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七月新番三坪侵略者:公布新视觉图

七月新番三坪侵略者:公布新视觉图

行将于2014年七月播出的新番动画《三坪屋子的敌寇!?》最近几天宣布了新的非官方的视物感觉图。加上此前的第1弹视物感觉图,非官方的以前为咱们带来了9名角色的动画版画风。额外,非官方的还更新了4名角色的设定图。这几位角色鉴别是露丝卡妮亚·那依·巴多姆西哈(声优:早见沙织)、樱庭晴海(声优:高本惠)、笠置静香(声优:洲崎绫)和松平贤治(声优:铃木达央)。

额外,作品之中的4名角色声优——铃木绘理、大森日雅、田泽茉纯以及长绳麻理亚也将组成一个名为“HEART心Invader”集团,而这几位新人的声音优还将同时担纲动画正题曲的演做事作。

【制作阵容】

导演:大沼心

系列形成:安川正吾

人设·总作画导演:古川英树

系列监修:健速

音乐:中西亮辅

音乐制作:ZERO-A

企划制作:GENCO

动画制作:SILVER LINK

【声优单子】

里见孝太郎:中村悠一

东本愿早苗:铃木绘理

虹野由莉佳:大森日雅

仓野奇莉华:田泽茉纯

提亚蜜斯林·葛雷·佛德赛:长绳麻理亚

松平贤次:铃木达央

卡拉玛:竹达彩奈

可拉玛:悠木碧

露丝卡妮亚·那依·巴多姆西哈:早见沙织

樱庭晴海:高本惠

笠置静香:洲崎绫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斩服少女:主力阵容将赴美参加活动 下一篇:超级甩尾!头文字D:新剧场版pv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