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剧场版偶像大师:蓝光碟10月8日发售

剧场版偶像大师:蓝光碟10月8日发售

2014年元月二十五号放映的戏院版动画《崇拜对象巨匠 MOVIE 通向闪亮的彼方》尽管只在39家用电器电影院小型放映,不过却放映了很长工夫,并且从三月起头放映地点还扩展到东洋全国47都道府县,动员看客人次达461069人,截至到五月十三号的戏院售票处支出已达到6亿7598万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4134万元),人派头以前无庸怀疑。

 戏院版《崇拜对象大师》蓝光盘十月八号出售

在粉丝们的激情支持下,本作终于要推出蓝光盘和DVD了。蓝光盘和DVD将于2014年十月八号卖出。这次总共会卖出4个版本可供挑选,鉴别是《SHINY FESTA》动画蓝光盘同梱版(应有尽有消费框定版)、蓝光盘(应有尽有消费框定版)、DVD(应有尽有消费框定版)和DVD(一般版)。

那里面最奢侈的就是《SHINY FESTA》动画蓝光盘同梱版(应有尽有消费框定版)。这个版本包括1张动画碟和3张特典碟(1张蓝光盘、1张DVD、1张CD),一本杂志书和一本视物感觉书。特典内部实质意义非常丰厚,价格为不含税110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672.78元)。

《SHINY FESTA》动画蓝光盘同梱版(应有尽有消费框定版)

规格:4碟装(动画碟+特典碟3张)+特地制造书两本

价格:11000日圆(不含税)

编号:ANZX-11501

Disc收录内部实质意义:

Disc1:动画本篇蓝光盘(戏院版动画·CM·预测报告集·声优和制作担任职务的人感言)

Disc2:特典蓝光盘(PSP/手机游戏《SHINY FESTA》整套动画 共3话)

Disc3:特典DVD(戏台会面会、声优回溯崇拜对象巨匠倒退史的座谈会)

Disc4:特典CD《PERFECT IDOL THE MOVIE》

框定版特典:

锦织敦史新图特地制造BOX(B5体积)

锦织敦史新图封面

锦织敦史&A-1 Pictures全新编辑奢侈杂志书(B5体积)

视物感觉典藏书(B5体积)

特典BD收录内部实质意义:

2012年卖出的游戏《崇拜对象巨匠 SHINY FESTA》中收录的原创动画全3话。

特典DVD收录内部实质意义:

戏台会面会、声优回溯崇拜对象巨匠倒退史的座谈会。

特典CD收录内部实质意义:

《M@STERPIECE》《虹色罕见景观》《宁檬水色的青年时期》全新录制的新编曲版、全新放送剧CD。

特地制造杂志书内部实质意义:

锦织检查查看和A-1 Pictures全新编辑制作。登载了数量多戏院版的全新设定和分镜、检查查看在杂志上对名局面的解释、办公担任职务的人访问交谈,以及TV动画终了后制作的办公担任职务的人书《OGI☆STAR MEMORIES》第2弹。(B5体积)

视物感觉书内部实质意义:

以戏院版、游戏《崇拜对象巨匠 SHINY FESTA》、TV动画的动画图和过来出版的画集中没有收录的彩图为核心。(B5体积)

相关动漫:《宠物小精灵剧场版十二超克的时空》《两人是光之美少女MaxHeart剧场版》《Suite光之美少女剧场版夺回来!连结内心的奇迹之音》《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死与新生》《东之伊甸剧场版

上一篇:排球少年:OP歌曲动画版封面图曝光 下一篇:斩服少女:主力阵容将赴美参加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