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岛本和彦青之炎:真人日剧7月播

岛本和彦青之炎:真人日剧7月播

岛本和彦正在《半月刊少年SUNDAY》(小学馆)上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青之炎》真正月初七剧版从七月起头在东京电视系播出。这是一部以岛本和彦大课时期为根底创编的青年时期故事。作品中闪现了庵野秀明和山贺博之等与岛本和彦独有特别渡过大课时期的著名人物。

 岛本和彦《青之炎》真正月初七剧七月播

真正月初七剧版中,柳乐优弥演出扮演焰燃,这是他初次演出扮演地上波延长下去剧。他说:“这次是我首次演出扮演这种既热血又并肩的角色。等待福田雄一检查查看退出更多野性的元素。为了成功实现一部大家心爱的作品,我争取在照相的进程项中把本人笑瘫。”

负责检查查看和脚本代码的是《勇者义彦》系列、电影《HK/变态假面》等作品的福田雄一。与岛本和彦交谊深沉的福田雄一说:“岛本和彦教员是我在创编方面的徒弟,这次能够照相他的作品我觉得非常光荣幸运。并且人客公仍然柳乐优弥演出扮演。这样好的原作和演员,如果这么还拍不出杰作,那全部都是我的错!”

 岛本和彦《青之炎》真正月初七剧七月播

对于这次真正月初七剧化,原笔者岛本和彦说:“福田雄一说他会把每一集都拍成神作!他肯定能够做到!那末我能做的就是只是携带兴奋的情怀祈求保佑吧!额外,我还要连续不断绘制不会输给他的原作!”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细谷佳正出演夏番Free:第2季 下一篇:金田一少年R:片尾曲光盘封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