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升动画盛典今夏举办 详报公开

日升动画盛典今夏举办 详报公开

从2010年夏季起头,SUNRISE每年都会举行名为“SUNRISE盛大的典礼”的流动。沿袭方案,昔年的流动也将按照期限举行,而地点则设置在了新宿。昔年的正题为“SUNRISE盛大的典礼2014涌升”,流动周密工夫是八月十六号~九月十三号。到时候,在Theatre新宿以及新宿Piccadilly的戏院之中将会放映代表东洋的SUNRISE系动绘画作品品,这些个作品从经典老片迄今的最新作包罗万象,相对能让看客大呼痛快。

 日升动画盛大的典礼今夏举行 详报公开

这个之外,彻夜企划以及佳宾名纯一样值当关心注视,再加上这也是一次可以一口吻在大荧幕上特意的看泛滥名作的绝色好机会。动漫粉丝们的激情,想必以前被扑打消灭了吧?

而SUNRISE盛大的典礼每年最值当等待的就是放映作品的单子了。作为东洋老牌动画企业,SUNRISE旗下拥有数量多的知名作品。并且放映的作品不但涵盖戏院版,一点此前在电视上播出的动画一样可能被搬上大屏幕,这也是盛大的典礼的独特的风格之一。

那末既是是2014年,咱们就一定怎奈无视《机动战士高达》的TV动画系列了。昔年是TV动画《机动战士高达》播出35周年岁念日。为了留念这个日期,这一次的放映会之中也将有数量多高达系列的作品同看客们会面。

作品除开初代高达之外,还涵盖《高达Z》、《高达ZZ》、《高达V》、《高达G》、《高达W》、《高达X》、《Turn-A 高达》、《高达SEED》、《高达SEED DESTINY》、《高达00》、《高达AGE》等12部作品。看得出除开太空时期的《高代》系列外,剩下工夫线的作品也将星散此次放映会。本次企划将可以给大家一个回溯东洋TV动画历史的机缘,无机缘的冤家可肯定不要失去。

除此以外,盛大的典礼上还将放映剩下知名的作品。例如跟《高达》系列同样迎来35周年岁念的《盲目信仰崇拜考察队队》;30周年的《巨神GORG》、《重战斗时机》、《机甲界》、《超力机器人伽拉特》;25周年的《光能使节》;20周年的《霸主大系龙骑兵》、《勇者警察》等几代人心里的经典。而《勇者王》、《The Big O》等90时代前一阶段的作品相信也将唤起不少人的回忆。当然了,《反动因Valvrave》、《TIGER & BUNNY -Rising-》等SUNRISE近年来的话题作品一定也不会失去跟大家关系近接触的机缘。

至于入场券价格方面,早场为1600日圆,彻晚场为4300日圆。从五月三十一号12点起头,eplus将起头入场券预售。

举办日子:八月十六号(周六)~九月十三号(周六)

举办地点:Theatre新宿以及新宿Piccadilly

入场券价格

早场:1600日圆

彻晚场:4300日圆

放映每日安排(暂定) LS:早场、AN:彻晚场

8/16(周六)AN/Theatre新宿 《光能使节》(25th)

8/17(周日)LS/Theatre新宿 《霸主大系龙骑兵》(20th)

8/18(周一)LS/Theatre新宿 《重战斗时机》(30th)

8/19(周二)LS/Theatre新宿 《机甲界》(30th)

8/20(周三)LS/Theatre新宿 《盲目信仰崇拜考察队队》(35th)

8/21(周四)LS/Theatre新宿 《超力机器人伽拉特》(30th)

8/22(周五)LS/Theatre新宿 《勇者警察》(20th)

【8/23~9/6为《机动战士高达》35周年企划,将放映TV系列的12部高达作品】

8/23(周六)AN/新宿Piccadilly 《机动战士高达00》 (TV)

8/25(周一)LS/新宿Piccadilly 《机动战士高达》(TV)

8/26(周二)LS/新宿Piccadilly 《机动战士Z高达》(TV)

8/27(周三)LS/新宿Piccadilly 《机动战士高达ZZ》 (TV)

8/28(周四)LS/新宿Piccadilly 《机动战士V高达》

8/29(周五)LS/新宿Piccadilly 《机动武斗传G高达》(TV)

9/ 1(周一)LS/新宿Piccadilly 《新机动战士高达W》(TV)

9/ 2(周二)LS/新宿Piccadilly 《机动新百年高达X》(TV)

9/ 3(周三)LS/新宿Piccadilly 《Turn-A 高达》 (TV)

9/ 4(周四)LS/新宿Piccadilly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TV)

9/ 5(周五)LS/新宿Piccadilly 《机动战士高达AGE》(TV)

9/ 6(周六)AN/新宿Piccadilly 《机动战士高达SEED》 (TV)

9/ 8(月周一LS/新宿Piccadilly 《巨神GORG》(30th)

9/ 9(周二)LS/新宿Piccadilly 《TIGER & BUNNY -Rising-》

9/10(周三)LS/新宿Piccadilly 《反动因Valvrave》

9/11(周四)LS/新宿Piccadilly 《The Big O》

9/12(周五)LS/新宿Piccadilly 《BUDDY COMPLEX》

9/13(周六)AN/Theatre新宿 《勇者王》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新番漆黑的子弹:插曲7月发售 下一篇:浅田弘幸PEZ:发售漫画BOX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