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百日红:推出剧场版 原惠一执导

百日红:推出剧场版 原惠一执导

杉浦日向子的代表作《百日红》刊发戏院版动画化,检查查看是以《河童(微博)之夏》和《不可估测的侥幸签》等戏院版动画遭到看客喜欢的原惠一。他不但特长执导戏院版动画,其执导的真人电影《最终之路》也遭到国内上的高度许可。戏院版动画《百日红》的制作企业是Production I.G,预约2014年内成功实现,2015年在东洋放映。本作的周密制作阵容将在六月九号至十四号举办的,被称为动画戛纳电影节的“戛纳国内动画电影节”上宣布。

 《百日红》推出戏院版 原惠一执导

《百日红》的原作是已故的江户习俗钻研家、幽默诙谐的画面家、思想家杉浦日向子的代表作。葛饰北斋是江户时期洛阳纸贵的浮世绘师,他的女孩子荣(葛饰应为)在幕里支持着北斋,况且本人也是一名特别好的浮世绘师,听说以北斋的形式留下了数量多作品。故事非主要讲评画浮世绘的画家,以及保存生命在江户的普通老百姓的保存生命,是一部文娱一群人物形象剧。

原惠一检查查看:

杉浦日向子的作品中,专门特地是这部《百日红》在事情的真实情况和空想,人的生死和平时保存生命,节令的变化上描画得非常真的,是一部充满银幕感、变化丰厚的作品。这次把本作动画化,既想做成一部真正的“时期剧”,也愿望大家能够更了解杉浦日向子这位优秀的作家。

相关动漫:《百日红

上一篇:真人版浪客剑心:终极宣传海报 下一篇:TV动画笑傲昙天:追加豪华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