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旧版剧场版鲁邦三世:重现银屏

旧版剧场版鲁邦三世:重现银屏

被称为东洋动漫的好作品、时至往日还是遭到粉丝们非常爱好的戏院版《鲁邦三世 卡里奥斯特罗之城》近来将以脸面一新的风貌重新离场了。2014年五月九号,这部利用最尖端技术完成数字化的作品,将在全东洋又一次放映。

《鲁邦三世 卡里奥斯特罗之城》是1979年十二月十五号放映的《鲁邦三世》系列动画电影的第二部作品。同时也是东洋动画界的大师·宫崎骏的第1部导演作品。在故事之中,鲁邦因为梦幻假钞“哥德钞”的关系而回返卡里奥斯特罗公国,在那儿值遇了被恶汉偷袭的年轻女子,年轻女子名叫克蕾莉丝·德·卡里奥斯特罗,正是卡里奥斯特罗公国大个人的承继人。而鲁邦三世为理解救她而开展了极为活泼的举措。

 旧版戏院版《鲁邦三世》重现银屏

在《鲁邦三世》这部作品问世之前,动画界之中很少闪现一位“心肠仁爱的中年人物”,故而这么的鲁邦抽象也投降屈服了不少粉丝的心。再加上作品拥有非常复杂的人物设定,而戏剧的情节也让人缓和得喘然而气来,况且举动戏的表现出来令人应接没时间,即使是在如今这个CG动画大放异彩的时期,还是展览出毫不不及之处的吸引力。实在能够说是“东洋动画电影的好作品”了。

而这一次,这部永不磨灭的名作在希有地经验耗时三年的数字解决在这以后,将又一次走向大屏幕。此次的戏院版使用了最新的技术,况且关于旧版的手绘图像施行精确地修复,将细节上的崩坏漏洞整套予以匡正,能够说是十分有诚意的大工程。此外在声音方面,一点很大的乐音也被剔掉,况且为了5.1ch的盘缠最简单的面声,关于配置声音内部实质意义也施行了重新录制。这么利用娇嫩艳丽的映像银幕以及气势十足的声音又一次复活的传闻作品,相对值当粉丝们回返影院好好观赏吧?

相关动漫:

上一篇:漫画作品谜样的他:真人电影化 下一篇:鲁邦三世:真人电影镜头首度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