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类衰退之后:最新卷6月发售

人类衰退之后:最新卷6月发售

由田中罗密欧编撰,山崎透&户部淑画出彩图的人气轻小说《人的总称减退在这以后》自打2013年二月十九号卖出了第八卷单行本在这以后,在长达1年多的工夫里获得了响动。就在不少人担忧田中会不会让这部作品变成大坑时,非官方的终于刊发:最新卷的小说将在2014年六月十八号正式上市,《人的总称减退在这以后》的粉丝们也能够长舒一口吻了。

 《人的总称衰落在这以后》最新卷六月出售

《人的总称减退在这以后》尽管被定义为轻小说,不过和剩下校园类、魔幻类的作品充满了热血、后宫、犯险不一样,这部作品的风格颇为消极。故事讲评了古代人的总称减退在这以后过了几个百年的事情,而作品人客公则是直到现在不知晓姓名的“人的总称小姐”,她每日投身着跟新人的总称“妖精学生”交道的办公。可是她跟剩下离场人物所施行的一系罗布动,却让人潜意识之中萌生一种失望感。况且固然作品定义为“人的总称减退在这以后”,但实际上故事里反映的众多景象,却正好是咱们古代人的总称所面对的困难的问题,从这一角度来看,《人的总称减退在这以后》这部作品也有着很浅显不深奥的思惟性。

 《人的总称衰落在这以后》最新卷六月出售

额外,本作品已经在2012年七月被AIC A.S.T.A.制导致TV动画播出。人的总称小姐由中野孝衣配置声音,中野非常好地表现出来出了人的总称小姐平日无精打采、作什么都提不起兴味的共性,而某些腹黑场景也被她归纳得畅快淋漓。这个之外,作品中离场的“妖精学生”由于那种“两个小眼球,一夸大嘴巴”的萌呆神态也获得了不赖的人气,到现在为止有各种NETA版本正在网络广泛散布之中。而不知晓这次最新卷的卖出,是否让TV动画第二季早点来临呢?

相关动漫:《人类衰退之后

上一篇:漆黑的子弹:主题曲请格斗家加盟 下一篇:高达:35周年展览会详报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