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剧场版女神异闻录3:公开新海报

剧场版女神异闻录3:公开新海报

《仙女异闻录3》第二章——《PERSONA3 THE MOVIE #2 Midsummer Knight’s Dream》预约将于六月七号在日异国内放映,制作方于昨日四月十五号地下了戏院版第二章的新海报。新海报下边画着以红色大桥为环境的结城理和Aegis,它们那一上一下子的地位构图让人印象十分浅显不深奥。

 戏院版《仙女异闻录3》公开新海报

Aegis是从第二章起头离场的新角色,制作方在戏院版放映前就大大着重提出该角色的关紧性,离正式放映还有有余两个月,相信Aegis到时候在第二章中一定有十分活泼的戏份。

《PERSONA3 THE MOVIE》是人气游戏《仙女异闻录3》的衍具有活力画电影作品。原作游戏《仙女异闻录3》最终于2006年七月宣告在PlayStation2平台上,固然曾通过了将近八年,可人气还是不减,是一部十分优秀的游戏作品。

戏院版从一起头就定位于系列作品,而上文所提到的即为该系列的第二章作品。在第1章作品《PERSONA3 THE MOVIE -#1 Spring of Birth-》之中,结城理因怪物Shadow的偷袭而觉悟了PERSONA的力量,他与火伴们经历多次累次抗争Shadow的死斗,终于订立了深沉的感情。第1章戏院版在过后只有二十六家电影院放映,固然放映规模虽小,但依旧下种了不俗的戏院售票处问题。2013年十一月二十三号、2013年十一月二十四号,放映头两天就有6091万2300日圆的戏院售票处支出(折合我国法定货币约371万元),共有3万9963人数进场特意的看,胜利进入了电影入场特意的看人数长幼次序榜的第七位,以及在以少于三十家放映影院的电影作品为对象的迷你戏院长幼次序榜之中,更取得了首位的优良的成绩,原先还获得了日满意度长幼次序榜的第三位。

戏院版第二章的工夫将从春季移至夏季,讲评结城理与火伴们的新一轮战役。

电影到现在为止正在卖出预售电影券(附赠特典),从四月十九号起本次地下的新海报将作为第二弹特典发放,实际海报体积为B2。另一方面,第1章戏院版的Blu-ray和DVD已定于五月十四号正式卖出,将收录约七分钟的精彩剪接银幕作为附赠特典,应有尽有消费框定版更是捐赠戏院版环境曲集、精细巧妙收录BOX、P3贴纸等特典。

【《仙女异闻录3》戏院版非主要制作担任职务的人单子】

原作:“Persona3”(ATLUS)

戏剧作品:熊谷纯

总导演:岸诚二

角色预设:渡部圭佑

导演:渡部圭佑

总作画检查查看:石川智美、大塚八爱

举动检查查看:田中良

敌方角色预设:秋恭摩

道具预设:常木志伸

色调预设:合田纱织

美术设定:青木薰

美术检查查看:小滨俊裕

取景检查查看:今泉秀树

视物感觉预设:高津纯平

前一阶段制作:樱井崇

音乐:目黑将司、小林哲也

音响检查查看:饭田里树

第二章检查查看:田口智久

动画制作:A-1 Pictures

制作:戏院版《仙女异闻录3》制作委员会

电影放映:Aniplex

【非主要角色声优单子】

结城理:石田彰

岳羽由香里:丰口惠

伊织顺平:鸟海浩辅

桐条美鹤:田中理惠

真田明彦:绿川光

山岸风花:能登麻美子

Aegis:坂本真绫

天田乾:绪方惠美

荒垣真次郎:中井和哉

Igor:田当中勇

Elizabeth:泽城美雪

相关动漫:《凉宫春日的消失剧场版》《火影忍者剧场-三日月岛的石化危机》《宠物小精灵-剧场版2007》《MUNTO剧场版天上人与阿库多人最后之战》《网球王子剧场版-二人的武士

上一篇:轻小说对魔导学园:宣布动画化 下一篇:吉卜力新作双女主角声优人选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