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东京食尸鬼:动画追加声优发布

东京食尸鬼:动画追加声优发布

由石田スイ原作的小伙子幽默诙谐的画面《东京食尸鬼》已经在2014年元月传出过要在昔年夏季TV动画化的音信。此前无关该动画的制作担任职务的人、部分非主要声优单子以及视物感觉图等机密以前公之于众。最近几天,根据某杂志的图片偷跑,作品又将添加部分声优单子。那里面涵盖了宫野真守、小西克幸等动漫粉丝们十分相熟的人物。而1999年落生的诸星菫和年过六旬的菅生隆之加盟本片,更是让作品的岁数层跨度显得格外惹眼。

 《东京食尸鬼》动画追加声优宣布

宫野真守作为东洋声优界代表性的男的声优,此前已经在涵盖《失去生命笔记》(夜神月役)、《机动战士高达00》(瞬间·F·塞耶役)以及《命数石之门》(冈部伦太郎役)等小孩子气作品之中有着特别好表现出来,而近年来他不但活泼在声优行业,也起头进入某种环境歌手畛域,取得了非常不赖的问题。小西克幸也是一位实在的力量派声优,他特长于为一点大哥级别的人物配置声音,声线成熟又不失殷勤。特别是《天元突破红莲之眼》(卡米娜役)、《恶魔奶爸》(男鹿辰巳役)中的演技错过了不少粉丝的认同。近年来还倚仗《属性同好会》(风间坚次役)开凿出了吐槽方面的牛人。

同这些个“老江湖”相形,1999年四月二十三号落生、行将迎来15岁生辰的诸星堇看起来应当总算声优界超萌萝莉级的新人。但尽管岁数细小,学时她却从2004年起头就数量多加入电视剧演出扮演以及声优配置声音办公,经历可以称作十分丰厚。此前《就总算哥哥,有爱就没绩效了,对吧》(鹰乃宫亚里沙役)以及《崇拜对象流动》(星宫草莓)都是她的代表作。

 《东京食尸鬼》动画追加声优宣布

而菅生隆之这位1952年落生的资深男艺人相信也能给作品减色不少。老爷子此前的代表作有《天国年轻女子》(轮入道役)、《太空战舰大和号2199》(冲田十三役)等等。

【声优单子】

金木 研:花江夏树

雾嶋 董香:雨宫天

神代 利世:花泽芫荽

月山 习:宫野真守

芳村:棺生隆之

笛口 雏実:诸星堇

亚门 钢太朗:小西克幸

相关动漫:《东京魔人学院剑风帖》《东京巴比伦OVA》《东京喰种/东京食尸鬼第二季》《恐怖残响/东京残响》《东京猫猫

上一篇:NICONICO四月新番观众满意度排名 下一篇:4月新番动画乒乓:推出网络游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