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学问!:4月开始连载 宣布动画化

学问!:4月开始连载 宣布动画化

说到春原ロビンソン,相信大家第1工夫都能想到他的幽默诙谐的画面《战勇。》。这部作品已经被改编成两季动画播出,遭遇到看客们的宽泛好评价。而这位幽默诙谐的画面家的新作《学识!~狼人年轻女子踊跃上进~》(「がくモン!~オオカミ年轻女子はくじけない~」)最近几天也明确承认将在四月四号卖出的《JUMPSQ.》(集英社)五月号上起头连载。而令人惊慌的是,在幽默诙谐的画面刚才推出的同时,非官方的又传出了动画化的音信。这种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跟动画化音信同时爆出的状态,在东洋动漫史上都是极为希有的,能够说是以异样的速度所完成的动画化吧。

 《学问!》四月着手连载 宣告动画化

《学识!》讲评了狼人咻咻以变成FieldMonster(办事员)为指标,进入怪物学园起头学习的故事。而戏剧的情节也将环绕这位狼人的学园保存生命开展。额外,咻咻实际上是个女儿,她隐藏了真的身分,同怪物之王的儿子念珠等人发作了一系列风趣的故事。

额外,本次动画将以FLASH动画的形式制作,并将从四月二十五号起头在动画配置声音网站“NICONICO动画”向上行配信。同时,作品的声优挑选出的人也以前宣布。女扫边咻咻将由内山夕实、念珠将由下野纮配置声音。而此次的声优阵容也将又一次结集动画版《战勇。》时候的挑选出的人。然而到现在为止不知晓制作担任职务的人方面能否还将连续不断继续使用。而无关这部作品的更多静态,请连续不断注意腾讯动漫的最新报导。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上野之森美术馆将办进击的巨人展 下一篇:ZAQ首张专辑公开广告宣传视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