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三浦春马将主演进击的巨人:

三浦春马将主演进击的巨人:

2013年因为TV动画化而掀起超级旋风的小孩子气动漫作品《进攻的伟人》此前已经传出了制作真人版电影的音信。最近几天,非官方的又爆出了本作品的主演挑选出的人。已经在涵盖《血色星期一》等多部电影和电视剧之中有特别好表现出来的东洋前线红星三浦春马将带咱们走进同伟人厮杀的世界。

 三浦春马将主演《进攻的巨人》

本次真人电影版的企划邀约到达樋口真嗣负责导演,而脚本代码方面也重新任用渡边雄介跟町山智浩这两位业界知名的戏剧作品家。然而此前除开部分制作单子外,剩下内部情况都没有地下过。如今三浦春马加盟此次作品,也必将让粉丝们愈加等待吧。

三浦春马已经在电影《东京公园》之中负责过主演,这个之外他在《我存在的工夫》之中扮演的那位身患怪病的小伙子也错过了看客们的好评价,是一位近年来人气很旺的演员。尽管昔年然而23岁,不过以前有着丰厚的演出问题,这一次在《进攻的伟人》之中不知晓他会给咱们带来怎么的演技呢?

这部作品由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谏山创充当监修,将以原作戏剧的情节以及角色为根底,踊跃融入电影原创的因素。电影的指标在于,营造出一个存在伟人的世界,而上年纪许多人挺身而出,利用最简单的面机动安装同伟许多人开展激烈战斗。局面必将十分极大,而举动戏一定也能让人热血沸腾吧。

为了构筑新的宇宙观,本作品结集了东洋电影界最高级的制作担任职务的人,从特摄、VFX、裙子等多个角度给看客带来欣喜。那里面特摄导演的挑选出的人是尾上克郎,他此前在《傀儡之城》、《巨神兵呈如今东京》之中就以正手的身分匡助过樋口导演;取景则交付江原祥二充当,他也倚仗在《傀儡之城》中的表现出来获得过东洋电影金像奖的最佳取景奖。这个之外杉本崇负责照明办公,这也是此前以《长江以南地区的金丝雀》获得东洋电影金像奖最佳取景奖的人物。美术方面则重新任用了充当过《海猿》系列的清水刚。

额外,柘植伊佐夫(《龙马传》、《寄生兽》)充当裙子兼顾、三田真一充当裙子预设、西村喜广充当不寻常外型预设。那里面西村也是东洋不寻常外型与遮挡面部的东西预设的第1人。

况且充当角色预设的挑选出的人也是动画界、特摄界的资深人士。为首的贞转义行充当过《新百年福音战士》,而竹谷隆之(《巨神兵呈如今东京》)、田岛光二(《寄生兽》)等人的表现出来也是这次大家不由得失去的看点。

到现在为止,照相前的筹划办公早以前开展,而整个儿方案也在头头是道地施行。为了充足利用“因为伟人偷袭而人烟少”的宇宙观,沿袭方案,制作组此次挑选了被称为“废墟圣地”的长崎县·端岛(俗称军舰岛)。而从今以后真人电影版《进攻的伟人》还将有哪一些新静态爆出,腾讯动漫也将连续不断关心注视。

【《进攻的伟人》2015年真人电影版预约放映】

原作:谏山创(讲谈社《别册少年magazine》连载中)

连接制作:电影《进攻的伟人》制作委员会

发行:东宝株式会社

电影制作:东宝映画

导演:樋口真嗣

脚本代码:渡辺雄介 町山智浩

演员:主演三浦春马 剩下演出扮演单子将在将来揭晓

2014年 夏季开始的一段时间开始拍摄

2015年 预约公映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夏新番少年好莱坞:追加公布声优 下一篇:鬼灯的冷徹:将发新曲 4月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