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乃木坂46魔法少女小圆:CM播出

乃木坂46魔法少女小圆:CM播出

2013年十月放映,戏院售票处支出大约20亿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1.19亿元),2014年四月二号蓝光盘和DVD卖出的《戏院版 魔法年轻女子小圆 新篇 叛逆的故事》与人气崇拜对象集团乃木坂46人员连接带来的真人版CM从下一天(四月二号)开周正式播出。

 乃木坂46《魔法年轻女子小圆》CM播出

这次协作之所以能够完成,是因为单方都感受《魔法年轻女子小圆》与乃木坂46拥有一点相反点。TV版播出后掀起了莫大蓬勃发展的《魔法年轻女子小圆》中的魔法年轻女子们为了完成本人的欲念而一直战役,而乃木坂46的人员为了变成核心人员而你我竞争,他(她)们都是在战役中生存的年轻女子。这个之外,四月二号正巧是乃木坂46的第8张单曲碟《突然发觉堕入了单相思》的卖出日,与《叛逆的故事》同时卖出。

在真人版的CM中,乃木坂46的人员松村沙友理、生田绘梨花、白石孝衣带来精彩的举动饰演,真的地演出了应用剑戟和短枪战役的银幕。这个之外,动画版《魔法年轻女子小圆》中剧团狗咖喱预设的奇崛世界也将通过CG重演,所以在这段CM中也能观赏到异空间和魔女等原作粉丝感兴味的元素。

负责CM导演的久保茂昭曾为EXILE、安室奈美惠、加藤米莉亚等驰名歌手照相过多部MV。负责举动导演的大内贵仁则是《戏院版 浪客剑心》的特技充当上下团结《SP 野望篇·反动篇》的举动检查查看。

这次暴光的照片儿中,乃木坂46的人员身穿娇嫩艳丽的裙子共同站成一排。等待真人版与CG接合的《魔法年轻女子小圆》的新世界。

【CM制作阵容】

导演:久保茂昭

举动导演:大内贵仁

演出扮演:松村沙友理、生田绘梨花、白石孝衣、西野七濑、生驹里奈(乃木坂46)

相关动漫:《乃木坂春香的秘密第2季》《乃木坂春香的秘密2》《乃木坂春香的秘密OVA

上一篇:喵面:蓝光碟 DVD特典内容公布 下一篇:声优叶山郁美个人博客宣布结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