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电波女:女主角艾莉欧秋叶原漫步

电波女:女主角艾莉欧秋叶原漫步

TV动画《电波女和青年时期男》的蓝光盘BOX卖出。本作女扫边藤和艾莉欧的COSPLAYER呈如今秋叶原,帮这套BOX做宣传。COSPLAYER裹着厚厚的絮棉花的被子,重演了藤和艾莉欧的经典外型。她一边儿在街上晃悠,一边儿与对她感兴味的路人会话,看来她以前应有尽有摆脱尼特属性,逐渐归回真的社会形态了。

 《电波女》女主角艾莉欧秋叶原闲步

《电波女和青年时期男》的原作是入间世界上创编的系列轻小说。2011年TV动画版在TBS、BS-TBS等频带播出后很受欢送。本作的女扫边藤和艾莉欧是一个电波系的尼特族年轻女子,终日把本人裹在被子里不出门。她自称是外星人,指标是摧毁地球,言行体态都异于常人。

 《电波女》女主角艾莉欧秋叶原闲步

《电波女和青年时期男》的蓝光盘BOX已于三月二十六号卖出。不寻常收进来BOX应用了动画角色设定西田亚沙子的新图。这个之外还有32页的全彩彩图集、入间世界上的两篇外传小说合一篇新作、140页全彩小册子、各章的音频感言等丰厚的特典内部实质意义。

 《电波女》女主角艾莉欧秋叶原闲步

【《电波女和青年时期男》蓝光盘BOX】

卖出日:2014年三月二十六号

品番:KIXA-421?7

价格:24800(不含税)

【CAST】

丹羽 真:入野自在

藤和艾莉欧:大龟明天香

御船流子:加藤英美里

前川:渕上舞

藤和妞妞:野中蓝

星宫社:井口裕香

【STAFF】

原作:入间世界上(电击文库/ASCII MEDIA WORKS出版)

总检查查看:爱巢昭之

系列形成:绫奈由仁子

角色设定·总作画检查查看:西田亚沙子

总作画检查查看:杉山延宽

动画制作:SHAFT

相关动漫:《电波系彼女OVA》《电波女与青春男》《电波教师

上一篇:玉子市场:公开主题曲试听PV 下一篇:漫画家与助手:蓝光碟发售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