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鬼物语:第1卷蓝光与DVD4月发售

鬼物语:第1卷蓝光与DVD4月发售

2014年四月二十三号,《鬼怪语》第1卷/忍time(上)的蓝光与DVD行将卖出。关于粉丝们而言,一部映像制品的吸引力之一在于那里面蕴含的、同TV动画所不一样的特典以及企划。而此次《鬼怪语》的应有尽有消费框定版之中,也充满了剩下中央怎奈获得的特典。况且,映像制品版的动画之中,正题曲和银幕映像也将脸面一新。这也是只有购买分子化合物塑料片有经验获得的“特别的权利”。

 《鬼怪语》第一卷蓝光与DVD四月出售

《鬼怪语》是2013年七月~十二月播出的《物语》系列第二季之中的一个篇和章。周密为作品中的第一7话~20话,共4话戏剧的情节。

新正题曲《white lies》将由为本系列一切正题曲作词的meg rock来成功实现。而由于正题曲银幕也施行了更改,故而会让看客关于作品也萌生不一样的印象吧。

特典部分也十分丰厚。首先是名为“《物语》系列第三季白报纸广告选集(上)”的手册。在握册之中不但收录了2014年于《读卖往事》上登载的广告原稿,还追加了西尾维新所创编的超短篇《するがパレス》。

这个之外,由非主要角色声优一边儿特意的看本篇内部实质意义,一边儿施行评点的副音轨自然产生的也是必必需的内部实质意义。此次邀约到的佳宾是坂本真绫(忍野忍役)以趁早见沙织(斧乃木余接役)。而在特典DISC之中收录的专门特地角色对谈里,则有斋藤千和、加藤英美里、泽城美雪、堀江由衣的离场,值当等待。价格方面,蓝光制品为7000日圆,DVD则为6000日圆,以上均不含税。《鬼怪语》第二卷/忍time (下)则在2014年五月二十八号卖出。

《鬼怪语》第1卷/忍time (上)

卖出日:2014年四月二十三号(周三)

《鬼怪语》第二卷/忍time (下)

卖出日:2014年五月二十八号(周三)

价格: 蓝光制品为7000日圆,DVD则为6000日圆,以上均不含税。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东京喰种:确定今夏播出TV动画 下一篇:GlassLip:视觉图 PV正式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