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寄生兽:10月由日本电视台播出

寄生兽:10月由日本电视台播出

此前传出TV动画化音信的SF幽默诙谐的画面体裁作品《寄生兽》最近几天确认了播出档期和播出机构。在2014年十月,这部作品将由东洋媒体播出。不管是原作粉丝仍然对此类体裁有兴味的看客,到时候都请不要失去动画的播出。

 《寄生兽》十月由东洋媒体播出

《寄生兽》(岩明均原作)是已经于《半月刊Afternoon》(讲谈社发行)的1990年元月号~1995年二月号上连载的SF幽默诙谐的画面,到现在为止单行本累积发行数突破1100万册,深受读者们的喜欢。如今固然连载以前结束了将近20年,可是还是拥有小量的粉丝。在作品中,某天突如果来的不明有生命的物质“寄生兽”莅临了地球,他们通过从鼻子和听觉进入境内人的总称的前脑,况且寄生在前脑上关于人的身体施行安排布置。而人客公·高中生泉新一由于右首里寄宿着寄生兽“MIGI”,故而本人的命数也变得浪涛不平。而他同剩下寄生兽的战役与鉴别,也变成作品的最大看点。

 《寄生兽》十月由东洋媒体播出

额外,在TV动画制作的同时,真人版电影企划也在紧锣密鼓地开展之中。电影将分为两部放映,那里面第1部方案在十二月同看客会面,而第二部的放映工夫定在了2015年。

相关动漫:《寄生兽生命的准则

上一篇:JOJO的奇妙冒险:主题曲信息公布 下一篇:Love Live!:二期宣传CM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