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妖尾:真岛浩寄生兽:短篇漫画刊登

妖尾:真岛浩寄生兽:短篇漫画刊登

今日(8月25日)发售的《月刊Afternoon》(讲谈社)10月号上登载了由差异漫画家创作《寄生兽》相关故事的“新寄生兽”企划第9弹,那即是《妖精的尾巴》作者真岛浩带来的《露西与米奇》。

《妖尾》真岛浩《寄生兽》短篇漫画刊登

真岛浩画《寄生兽》故事的动态腾讯动漫频道以前就为巨匠报道过。而今,这部名为《露西和米奇》的单回了却短篇漫画终于正式登载了。故事告诉《妖精的尾巴》中的露西像《寄生兽》西崽公泉新一那样被寄生兽米奇寄生了。在最新黑暗的扉页中可以看到露西一觉睡醒发现自身的右手酿成了正在看书的米奇,吓得只剩下眼黑的样子。开初,不知所可的露西在街上碰见了其它一个被寄生兽寄生的伙伴……

《妖精的尾巴》是真岛浩从2006年入手下手在《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上连载的奇幻冒险类少年漫画,单行本出书到第50卷。告诉的魔导士公会“妖精的尾巴”的故事。TV动画版2009年播出。露西是本作的女副角,性情外向活跃,原来是巨室令媛的她由于不满父亲而离家出走,开初成为一名优秀的星灵魔导士。

  《妖尾:真岛浩寄生兽:短篇漫画刊登》由: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时间也要看的10部近代动画”公布 下一篇:干物妹:BD第1卷角色歌曲曝试听视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