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炎之转校生:蓝光碟3月19日发售

炎之转校生:蓝光碟3月19日发售

根据岛本和彦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改编的OVA《炎之转校生》的蓝光盘版《炎之转校生 BLU-RAY SPECIAL》将于三月十九号由波丽好消息企业卖出。

《炎之转校生》讲评不已转学的人客公泷泽升凭倚仗紧张的正义感和发达的静止神经器官处置各种绩效的热血故事。原作在《周报少年SUNDAY》(小学馆)上连载,1991年由GAINAX企业动画化。

 《炎之转校生》蓝光盘三月十九号出售

这次推出的蓝光盘版《炎之转校生 BLU-RAY SPECIAL》中不但收录了应用最新技术重制的正片儿第一话和第2话,还有当时原笔者岛本和彦和西岛克彦检查查看的视频文件感言,庵野秀明负责演出的特报视频文件,以及过来推出的影碟中收录的一切映像特典。

同梱的CD中收录了动画中的配上音乐,当时岛本和彦亲自负责作词作曲的OP曲和ED曲,以及原创放送剧。在204页的小册子中能够看见应用动画正片儿的软片制作的幽默诙谐的画面,还有讲评正题曲制作等幕里小故事的《熄灭吧 笔》第9话《原创动画制作接触篇》和第一0话《原创动画制作发起篇》。除开这些个旧物以外,蓝光盘版中还有全新制作的内部实质意义,那就是岛本和彦和西岛克彦检查查看的对谈。

 《炎之转校生》蓝光盘三月十九号出售

【STAFF】

总企划:久米宪司

企划:大沼弘幸 冈田斗司夫

原作:岛本和彦

检查查看:西岛克彦

脚本代码:冈田斗司夫

角色设定:森山雄治

作画检查查看:西岛克彦

演出·分镜:渡边澄夫

美术检查查看:长尾仁

取景检查查看:佐野祯史

音响检查查看:岩浪美和

音乐:田中不公正

音乐导演:河田明裕

制片人:村浜章司 饭冢智久

帮忙制作:Studio FANTASIA

制作:GAINAX

制作:波丽好消息

【CAST】

泷泽升:关俊彦

高村友花里:日高办法

伊吹三郎:玄田哲章

城之内考一:速水奖

岛本和彦:岛本和彦

解释:中江真司

相关动漫:《牙狼GARO炎之刻印》《火影忍者剧场版炎之中忍试验鸣人VS木叶丸

上一篇:“中二病”电车石山坂本线开始运营 下一篇:TV动画LOVE STAGE:主角声优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