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索尼子”新单曲碟翻唱动画歌曲

“索尼子”新单曲碟翻唱动画歌曲

正在播出中的TV动画《超级索尼子》中的女扫边索尼子继二月二十六号卖出了首张单曲碟《超级索尼子》在这以后,现在又刊发要卖出第2张单曲碟了。

 “索尼子”新单曲碟翻唱动画歌曲

第2张单曲碟名为《超级索尼子演唱动画歌曲》,从姓名中就能够看出索尼子在这张单曲碟中将会翻唱动画歌曲。收录的曲目有《摇荡百合》的OP曲《百合摇荡曳曳曳摇荡百合小事情》,《爱杀宝贝》的OP曲《爱死我的宝贝》,《爆弹小新娘子》的OP曲《让咱们起头吧》这3首非常讨厌的萌曲。单曲碟附带赠送一个应用新图制作的橡皮挂饰,价格为30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181.8元),三月二十二号至二十三号在AnimeJapan2014流动上的波丽好消息摊位就能买到。

《超级索尼子》的女扫边索尼子压根儿是游戏企业Nitroplus的原画师津路参汰在2006年为本企业预设的一名虚构崇拜对象。因为索尼子单纯令人厌恶又性感的模样很受欢送,于是推出了由WHITE FOX企业制作的TV动画版。在动画中,索尼子与额外两名小伙伴一同组成了乐队“第1太空速度”,索尼子就是这个乐队的主唱。延长下去推出的这两张单曲碟都是他(她)们乐队的作品。

除开卖出单曲碟以外,索尼子近来的流动非常多。三月十四号至四月十八号在Pixiv网站上会举办一场以《超级索尼子》为正题的画展,网友们能够自在创编与这部动画无关的作品投稿。四月三号至四月十五号在实体画廊“pixiv Zingaro”还会举办“TV动画《超级索尼子》展”。三月二十二号在“Cinemart新宿”还有一场《超级索尼子》的选集放映会。

相关动漫:

上一篇:飚速宅男:新主题曲 片尾曲确定 下一篇:动画HAITAI七叶:新增播出频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