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无头骑士异闻录:新动画制作决定

无头骑士异闻录:新动画制作决定

三月十六号,成田良悟原作的人气轻小说《无头骑兵异闻录》(电击文库)又一次宣告了动画化制作的音信。而到现在为止非官方的网站上也以前清楚明了地打上了“TV新系列制作决议!!”的标语。同时,非官方的推特也起头运作,传递最新的音信。

新系列的宣告也是为了合适三月十六号在东京·秋叶原揭幕的电击文库大型盛大的典礼“电击文库 春之祭典 2014”而开展的。在盛大的典礼的流动在场,丰永利行(龙之峰帝人役)和泽城美雪(塞尔堤?史特路尔森役)走上戏台,向现场的粉丝们刊发了这一好消息。

 人气轻小说《无头》新动画制造表决

然而由于这只是确认制作的第1波机密,故而到现在为止地下的内部实质意义仅限于制作担任职务的人的单子。对于作品戏剧的情节方面,在到现在为止以前起头配信的PV之中只是提到“从那在这以后半年……咱们啥子变化都没有”这一句话罢了。然而能够悬揣,新作的戏台应当是发作在第1季TV动画结束后半年吧。

制作担任职务的人方面,还是结集了第1季时候的非主要阵容。负责导演的大森贵弘近年来已经推出过《海月姬》、《勇士弗拉明戈》等作品,表现出来极为抢眼。而高木登将连续不断充当系列形成,他近来的作品《黑子的篮球》也深受看客好评价。额外,人设将由岸田隆宏、音乐将由吉森信充当。这也都是大家所相熟的业界制作人吧。

然而动画制作企业却发作了变化。从原来的Brain"s Base转换为朱夏。当然,如实质下去说实际上制作企业也没有掉转。因为朱夏正是第1季的制作人所新开创的企业,故而大家也不需要担忧作品笔调会有非常大的变动了。

动画《无头骑兵异闻录》已经在2010年播出,赢得了非常不赖的人气。这部作品充足复元了原笔者·成田良悟所摹绘的宇宙观,况且共性丰厚的角色也让人印象浅显不深奥。戏剧的情节则讲评了以池袋为戏台,一个以憧憬非平时的少年、爱找碴的小无赖、跟踪狂的电波系年轻女子、以作机密贩子“为乐”的小伙子、专接非凡病患的密医、迷上魔物的高中生以及骑着漆黑色机车的“无头骑兵”等开展一连气儿串不失态却十分过瘾的恋爱故事。

到现在为止新系列的周密播出工夫还没有宣布,然而因为上一次的动画以前是4年初的事情了,故而关于粉丝们而言,也早已等得不耐性了吧。

【TV动画《无头骑兵异闻录》新系列制作阵容】

【原作】成田良悟《无头骑兵异闻录》(电击文库刊)

【原作插图】安田铃人

【导演】大森贵弘

【系列形成】高木登

【人设】岸田隆宏

【音乐】吉森信

【动画制作】朱夏

相关动漫:《无头骑士异闻录×2》《无头骑士异闻录》《无头骑士异闻录第二季

上一篇:强袭魔女:新企划启动 今秋上映 下一篇:世界依然美丽:更多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