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丰永利行疑似已婚?无头:官推修正照片

丰永利行疑似已婚?无头:官推修正照片

人气动画《无头骑士异闻录》的电台节目《DRRRadio ×2》个体定档在周日放送,而建筑组在每次放送竣事后,乡村把灌音室的照片放上推特更新,但此次的第十六回广播却鲜有地“偷懒”。据官方8月22日的推文透露表现,原来预定在当天更新的节目由于各类因由而延期放送,对期待节方针泛博听众透露表现深深的歉意。好在广播终于在今日(8月24日)的上午成功播出,官推亦同步更新了日记。

丰永利行疑似已婚?《无头》官推修正照片

不外比起迟来的节目,令人惊奇的仍旧网友的爆料。某网友图文并茂:“广播灌音室里的照片中,丰永利行的左手无名指明明戴着戒指,官方发出来的照片却被P失落了。莫非说……”当然照片的像素不若何样,但我们仍旧可以从网友供应的照片中看出,丰永拿着食品的左手食指上切实其实有戒指形状的物体。

丰永利行疑似已婚?《无头》官推修正照片

修改后

丰永利行疑似已婚?《无头》官推修正照片

修改前

对此,其它的网友说:“早就风闻人气男声优不黑暗自身的婚姻状况的人良多,此次会不会是真的呢?当然也不克不及仅凭照片就说他必然成亲了。”“若何必需要隐瞒的话,为什么照片中一脸幸福但后期又修改呢?即是说要制止一局部过激的女粉丝吧……”。

  《丰永利行疑似已婚?无头:官推修正照片》由: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02年老动画轰炸超人:推出蓝光BOX 下一篇:动画はいふり:宣布企划制作消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