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女皇之刃:沼地魔女OVA将发售

女皇之刃:沼地魔女OVA将发售

《女皇帝之刃》系列的最新OVA《圣邪蹂躏》将于三月二十九号正式卖出。

《女皇帝之刃》的原作是以美年轻女子画册战役书为根底的人气战略对战游戏,还制作过TV动画版。这次推出的OVA《圣邪蹂躏》实际上是《女皇帝之刃 武装叛变 沼地魔女维尔贝利亚》初回框定版的特典BD。

 《女皇帝之刃》沼地魔女OVA将出售

沼地魔女是《女皇帝之刃》系列中企图统治大陆的大反面人物。在这次的OVA中,沼地魔女将让飘泊战士蕾娜尝到彻底打败仗的味道。除开“普通终了”以外,OVA中还收录了“真正的打败仗终了”。本篇一共28分钟,此前以前宣布过宣传PV。

飘泊战士蕾娜的身后,应战者莉莉亚娜老船长突然闪现。莉莉亚娜是企图统治大陆的沼地魔女维尔贝利亚的手底下。蕾娜被逮捕后,被沼地魔女给予了咒语,自愿只能抑制压迫侮辱,遵照于她。起初蕾娜能够保持美战士的自尊吗?她能够扑打消灭翻身的狼烟吗?

这个之外,创编出沼地魔女维尔贝利亚的插画家松龙的写名字会,将于三月二十九号17点在秋叶原C举办。当天在会场上购买初回框定版的粉丝就能够参加。有兴味也有条件参加的冤家无妨注意一下子。

相关动漫:《女皇之刃》《女皇之刃/女王之刃O

上一篇:Love Live:第1季出蓝光限定版 下一篇:哆啦A梦:明年剧场版为宇宙背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