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骨头社十五周年庆典活动即将举行

骨头社十五周年庆典活动即将举行

自1998年设立以来,动画制作企业BONES(通称“骨头社”)跟着陪着咱们走过了很多的念头儿。而这家企业也于2013年十月迎来设立15周年的日期。对此,企业董事长兼策划鼓动人南雅彦表示意思,骨头社在过来的15年之中为动漫迷们创编了泛滥优秀的动绘画作品品。那里面不缺少《钢之炼金术师》、《交响诗章》、《星际牛仔 天堂之门》、《樱兰高校男公关部》等直到现在都拥有不少粉丝的优秀的作品。

 骨头社十五周年隆重的庆典活动将要举办

而骨头社在设立15周年之际,又为咱们带来了全新的作品。这就是从2014年元月起头播出的TV动画《SPACE☆DANDY》和《野良神》。为了留念15周年这个专门特地的日期,最近几天骨头社刊发,将于三月二十三号在东京·新宿piccadilly举办名为“骨头社15周年岁念流动《野良神》《SPACE☆DANDY》后进行放映会~我们这可是投缘啊~”流动。从标题之中可知,此次放映会也将萃聚《SPACE☆DANDY》和《野良神》这两部作品的元素。沿袭方案,流动当天除开后进行放映会之外,还将举行有奢侈佳宾阵容出场的专门特地节目。

《SPACE☆DANDY》是由渡边信一郎负责总导演的动绘画作品品。渡边此前倚仗《星际牛仔》等大作而有名于世,在寰球范畴都拥有有数蜂拥。本作品的水平可以称作是全东洋最高级,而小量业界知名动画人、创笔者以及歌手的星散更是让《SPACE☆DANDY》充满了话题性。

另一方面,《野良神》则是改编于《半月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上重名幽默诙谐的画面的作品(原作:安达渡嘉)。本片由业界新锐导演田村耕太郎充当,而作品自身的精彩水准以前被到现在为止各小孩子气榜单所证实了。

然而这两部作品除开同为骨头社充当制作以外,制作委员会的组成则是迥然不一样的。而此次正是为了留念15周年的不寻常日期,才有了跨委员会的协作流动出生。这也是仅有一天的专门特地流动,真实不由得失去。

将在早上21点起头的流动分红两个部分。第1个部分将后进行播出《SPACE☆DANDY》的第一3话内部实质意义。到时候渡边信一郎总导演将同作品的两大扫边配置声音——诹访部顺一(丹迪役)以及佐武宇绮(QT役)举行座谈会,到时候它们会给咱们带来怎么的爆点,相对值当等待。

而在这以后的第二部分之中,主办正要后进行放映《野良神》的最后话。况且,田村耕太郎导演、梶裕贵(雪音役)、今井麻美(伴音·真喻役)以及樱井孝宏(蠃蚌役)也将开展商议,谈及它们关于作品的看法。

这个之外,流动的到场者也将错过欣喜赠礼。这就是由负责《野良神》人设的川元利浩以及负责《SPACE☆DANDY》人设的伊藤嘉之所画出的原创迷你色纸。两大业界人设资深专家送上的赠礼,相信一定颇有典藏价值吧。

流动入场券价格为2500日圆(含税),将从三月十三号22点起头在新宿piccadilly的非官方的网站向上行销行。而错非在三月十四号新宿piccadilly开门之前还是留不充足票,才可能在该piccadilly的入场券销行点销行。如果有条件的冤家,可务必不要失去购票机会。

 骨头社十五周年隆重的庆典活动将要举办

骨头社15周年岁念流动《野良神》《SPACE☆DANDY》后进行放映会~我们这可是投缘啊~”

日子:三月二十三号(周日)21点起头

会场:新宿piccadilly 第1观影间

到场者特典:川元利浩?伊藤嘉之所画出原创迷你色纸

入场券销行价格:2500日圆(含税/可指定一切坐位)

【演出扮演者】

《野良神》:田村耕太郎导演、梶裕贵(雪音役)、今井麻美(伴音·真喻役)以及樱井孝宏(蠃蚌役)

《SPACE☆DANDY》:渡边信一郎总导演、诹访部顺一(丹迪役)、佐武宇绮(QT役)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文化厅出巨资鼓励动画制作 下一篇:Wake Up Girls:首周销量八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