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三个骨头的冒险 功夫熊猫:导演新作开拍

三个骨头的冒险 功夫熊猫:导演新作开拍

《时间熊猫》的导演马克·奥斯本要执导新的动画作品了。当然《时间熊猫》在国内上映的时辰曾经被一些网友诟病,然则这部片子仍旧播种了极度不错的票房造诣。如今导演又将从新执导动画片子,置信又会是一部佳作。

三个骨头的冒险 《功夫熊猫》导演新作开拍

此次要拍的片子名字叫《棒棒骨》,原作是一部独立漫画,告诉了油滑捣鬼的棒棒骨表兄弟的冒险故事,由美国漫画家杰夫·史密森(JEFF SMITH)编绘,从1991到2004年共55期。这部作品曾取得过10个艾森纳奖(Eisner Award )和11个哈维奖(Harvey Award )。而新《棒棒骨》的脚本则会由Zarenh Nalbandian操刀。这也是导演和他继《乐魁岸片子》之后的又一次协作。

不少网友对于三个棒棒骨精灵的冒险故事仍旧抱有等候的。“感觉小时辰犹如看过这个故事,这个骨头还挺可爱的。可以思索在片子当中配置狗狗吗?必然很好玩。”“其实导演的作品都还不错,《小王子》也是他的作品吧。等候这部新的片子。”

三个骨头的冒险 《功夫熊猫》导演新作开拍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少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芭比与三个火枪手》《三个火枪手》《三个和尚

上一篇:手撕飞机!史上最凶金刚真面目公开 下一篇:棒棒糖好评!小学生COS守望先锋:麦克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