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气百合漫画Citrus:有望动画化

人气百合漫画Citrus:有望动画化

百合漫画杂志《COMIC百合姬》(一迅社)的台柱作品《摇晃百合》最新动画《摇晃百合 暑假韶光+》第2话日本光阴今日(9月18日)凌晨2点35分播出。一迅社在宣传本作的同时还不忘发布一条“希望有公司能把《Citrus》动画化”的推特。

人气百合漫画《Citrus》有望动画化

一迅社在这条推特中说:“想要招募能把《Citrus》动画化的公司……话虽如斯,其实每部作品都想找公司把它们动画化……”当然没有明确宣布动画化的动态,然则从这条推特的口风中可以听出一迅社正在为《Citrus》动画化做筹备。希望不久之后能有好动态传来。

人气百合漫画《Citrus》有望动画化

《Citrus》告诉两个由于怙恃再婚而酿成姐妹的少女的生长和初恋。蓝原柚子是从未谈过爱情的辣妹,对爱情抱有纯粹的幻想,但由于母亲再婚转入贵族女校而绝望。蓝原芽衣是学校理事长的孙女,因父亲再婚成为了柚子的义理妹妹,现与柚子在统一间房子生产。这对没有血缘关连的姐妹将发生若何的故事呢?

  《人气百合漫画Citrus:有望动画化》由: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极上!!超激人气委员长

上一篇:PS4 PSV巨人:首曝超长实机试玩视频 下一篇:全部成为F:PV第3弹曝光动画正片画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