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粉红发色动漫角色人气排名出炉

粉红发色动漫角色人气排名出炉

在二次元世界之中存在着五花八门发色的女儿。除开金发双马尾、黑长直等大家非常相熟的属性以外,粉色头发(俗称粉毛)也是那里面颇为有目共睹的一个亮点。在如今的ACG界,有着这种发色的角色往往给人一种色色的感到,故而近年来在东洋网友之中也闪现了“H洋红”什么的的讲法。

 洋红发色动漫角色人气名次出炉

那末能否实在这么呢?在泛滥的粉毛角色之中,又有哪一位是最让人喜欢的呢?最近几天,有东洋电视台在积雪的秋叶原施行了街口儿寻访。寻访对象均为每一季新番都特意的看逾越10部的骨灰宅人。而此次问卷受访者的人次为100名(失效答卷者)。

根据问卷后果,得票数无上的7位粉毛角色如下所述:

名次第1的就是被称为“圆神”的鹿目圆香。这位一起头显得十分软弱无能,不过最后为理解救世界而赴义本人,建设环形之理的女孩让人看着就心爱不停。而她在最新戏院版之中被小焰变回人的总称,其日后的倒退也令人关心注视。

榜眼则是元月新番之中的佼佼者·超级索尼子。这个广告性质浓烈的角色,却倚仗无比天然的性格以及让人垂涎欲滴的身板子,在到现在为止的新番动画里变成了人气颇高的角色。作为凭证,该作品的蓝光制品自打刊发将附赠索尼子手办在这以后,曾路程经过于断货而终年处于怎奈预先规定的形态了……

第三名是来自《旋风管家》中的会长·桂雏菊。作为傲娇系角色的代表人物之一,这位看起来十分坚强,内心却很年轻女子的角色与一头粉色长发也是十分符合。在管家系列的累次人物投票之中,会长都以压倒性劣势获胜,也证明了她的实在的力量。

而名次四到七位的鉴别是钉宫四萌之一·傲娇魔女露易丝、“小先生最棒了的”凑智花、“洋红切开都是黑的”的代表角色人的总称小姐以及ACG史上等一小姨子梦梦。相信他(她)们也都是粉丝们所相熟的角色吧。

 洋红发色动漫角色人气名次出炉

【周密名次状态】

首位 鹿目圆香(《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

■部分述评(小圆)

?除开她,我没有料到别的挑选出的人

?小圆,那末温驯又令人厌恶,我最心爱她了。

?我之前都是比拟在乎女2葇諀什么的的角色,而看见小圆在这以后,我首次爱上了女扫边。

第二位 超级索尼子(《超级索尼子》)第三位 桂雏菊(《旋风管家》)

第四位 露易丝(《零之使魔》)

第五位 凑智花(《萝球社》)

第六位 人的总称小姐(《人的总称减退在这以后》)

第七位 梦梦(《Tolove》)

通过以上后果,看得出粉毛角色不但不“H”,反倒有不年轻女子孩子站在了一统面——仙女上。以为粉毛=色色的冤家能够认识不清面壁去了。

除开上面所说的的角色以外,也有一点粉毛人物因为并非动画角色而被扫除在外。这那里面就涵盖了虚构歌手巡音流歌等人。这个之外,到现在为止正在播出的《天授麻雀(麻将)年轻女子 全国篇》里的原村和、新子憧等角色也错过了不少人的支持,只是因为票数没法和上面所说的7位相形,在此只好忍痛扫除开。

咱们在上文之中引见了“粉毛TOP7”。这些个角色尽管乍看起来有种色色的气场,不过那里面不少人却带有治愈属性,而那一些不直爽&傲娇的女孩更是让人喜欢不停。粉丝们在粉毛身后所感触到的还是并非机体机能上的安抚,而是被他(她)们那种“令人厌恶”萌生的同性吸引力吧。那末,不知晓正在看本文的你又有啥子喜欢的粉毛角色呢?无妨在述评之中一同交流一下子吧!

相关动漫:《粉红猪小妹》《芭比之粉红鞋子

上一篇:日经新闻点评网游舰队收藏: 下一篇:音乐家神前晓因身体状况暂停工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