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糸杉柾宏浮恋:真人版今夏上映

糸杉柾宏浮恋:真人版今夏上映

糸杉柾宏正在《半月刊YOUNG KING》(少春节画报馆)上连载的恋爱幽默诙谐的画面《浮恋》刊发真人电影化。真人电影版共有两部,将在昔年寒冬延长下去放映。崇拜对象模特柳百合菜演出扮演女扫边桐岛由乃,她初次在电影中演出扮演女扫边就要应战一个在甘甜的外表下掩饰发疯属性的困难角色。

 糸杉柾宏《浮恋》真人版今夏放映

《浮恋》从2011年起头连载,单行本以前出版到第4卷。故事讲评钟头分已经把本人烟房屋烧光的男扫边环雪辉,在两小无猜桐岛由乃家里住了10年,他俩在班上是大家公认的一对相恋一方,不过雪辉却与由乃的好冤家、美年轻女子转先生早乙女怜奈发作了关系……

除开柳百合菜演出扮演女扫边桐岛由乃外,男扫边环雪辉由石田知之演出扮演,第二女扫边怜奈则由本山萘美演出扮演。值当一提的是,《浮恋》的这两部电影版鉴别由两名不一样的导演执导。《浮恋》的导演为吉村典久,而《浮恋2》的导演则为石川均。

《浮恋》《浮恋2》制作阵容:

演出扮演:柳百合菜、石田知之、本山萘美 等

原作:糸杉柾宏

脚本代码:石川均、中村千洋、井上樱子、吉村典久

检查查看:吉村典久《浮恋》、石川均《浮恋2》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真人版浪客剑心:土屋太凤采访 下一篇:漫画/小说销量周榜爱我:4天夺冠

相关资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