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同人志热潮涨势迅猛 年收可观

日本同人志热潮涨势迅猛 年收可观

东洋的出版界一向不怎样景气,涵盖小说、轻小说、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在内,近年来的发行量都呈落下趋向。2013年二月十九号,老牌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幽默诙谐的画面Sunday》刊发休刊,为这本历时54年的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划下一个句号。

不过,与经济活动幽默诙谐的画面业界的萧森相同,同为幽默诙谐的画面的“同人志”业界则是五谷丰登。每年举办两次的大型同人贩卖会“Comic 马克et”,那里面涵盖了“夏COMIKE”和“冬COMIKE”。它自打1975年开创以来,就作为寰球最大的同人贩卖会吸引了许许多多的同人爱好者。今年前一年十二月二十九号至三十一号在东京国内展出核心举办的“Comic 马克et 83”,仅只三地利间就动员了55万人数参加。它变成了历史下去场者最多的一次“冬COMIKE”。

 东洋同人志蓬勃发展涨势迅猛 年收可观

根据曾经的考察,莅临Comic 马克et的平均出产一定的数目为男的33740日圆,女性30100日圆。在3天的贩卖会中,将有150亿日圆以上的经济流通。同时,同人志市场在从今以后还会逐层扩展。“变成热销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家,购买豪宅过上无忧的保存生命”这种东洋式幻想在当今跟原来一样存在。可是依托动画、游戏等相仿的经济活动作品来获得务必日圆以去年支出的作家寥若晨星。平常的的经济活动幽默诙谐的画面,新人作家的原稿费是年轻女子幽默诙谐的画面4000-6000日圆,少年、青年时期、成人幽默诙谐的画面的稿费为5000-8000日圆。甚至,知名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中连载幽默诙谐的画面的驰名作家们当中也有200万日圆以下年支出的人。不要说买豪宅了,在东洋基本就是困难户。

可是在同人业界里,却有不少年支出逾越务必日圆的同人作家(※当然了,固然这么,少量人跟原来一样不怎样能赚错过钱。但纵然只有总额的百分之几,在巨大的同人作家整体中它们的人次也不少了)。它们的强居于于“在场贩卖”。尽管印刷费、运输费等花销需要本人掏腰包出钱,但最后的支出不需要经过出版社、媒介等流程,故而减去老本,其它的都是本人的支出。并且由于同人志的贩卖并不像经济活动志平常的需要将贩卖数目及利润地下,故而能够神不知鬼不觉地逃过征税。

其实在2007年就有一位同人作家S(假名)被查出了逃税。她在3年代里获得了2亿日圆的支出,但却只申告了2000万日圆的税。起初因为逃了6750万税而遭受了起诉。咱们简略计算一下子,她在一年里平均支出为6666万日圆,纵然是一流公司的社长,也没几集体可以每年赚到这样多钱。更惊人的是,还有相当一部分与这位S作家程度相反,甚至比其愈加凶猛的同人作家。(同时它们也是税收工作局的重点关心注视对象)。

在经济活动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一直萎缩的大背景下,到尽头有几个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可以每年赚到6000万日圆呢。看来近年来众多笔者维持经济活动杂志,转而展开同人事业也是为人处世的道理了。

相关动漫:《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2077日本锁国》《漫画日本老故事

上一篇:棺姬的嘉依卡:公开动画新情报 下一篇:人气声优种田梨沙角色TOP5揭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