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草不可避!日本人最爱用的7个网络语言

草不可避!日本人最爱用的7个网络语言

而今已经是网络大一统时期,“蓝瘦喷鼻香菇”“皮皮虾,我们走”等网络言语都在实践中很常见,并在有时中脱口而出。其实日本人也一样,越来越多的网络言语正影响着他们的日常生产。作为将要迈出社会的大学生,他们最爱用的网络言语就包罗了“草不成避”。

草不可避!日本人最爱用的7个网络语言

【容易在日常生产中脱口而出的7大网络言语】

●笑了(ワロタ=笑った)

“每每在推特上看到,周围的人也少用这个词。”(男生/22岁/大四)

“配头有说,我也学到了。”(男生/22岁/大四)

“我和配头聊LINE时有效到,日常会话中也会用到。”(妹子/23岁/大四)

“日常平凡接触太多网络用语了,没法跟日少用语判袂开来,我周围的人也是这么用,毫无障碍。”(妹子/23岁/大四)

草不可避!日本人最爱用的7个网络语言

●逾期(オワコン=終わったコンテンツ)

“我没法把网络用语与日少用语判袂开。”(妹子/23岁/大四)

“清淡也会用,当周围人听不懂时,我觉得很震惊。”(妹子/22岁/大四)

“我觉得用在日少用语上没问题。”(男生/24岁/研究生)

“这个词很未便。”(男生/23岁/大四)

草不可避!日本人最爱用的7个网络语言

●草不成避(可笑到禁不住了)

“笑得停不下来时就会说这个词。”(妹子/22岁/大四)

“网上少用,当我说顺口时觉得很丢脸。”(妹子/22岁/大四)

“禁不住说入口了。”(男生/25岁/研究生)

“配头都在用。”(男生/24岁/其他)

草不可避!日本人最爱用的7个网络语言

●オワタ(张开嘴巴高举起手,不得不笑的绝望脸色)

“都快成日少用语了。”(男生/25岁/研究生)

“包括了良多意思,倒台的时辰就会说这个词。”(妹子/22岁/大四)

“可能是用惯了,就会冲口而出。”(妹子/22岁/大四)

“都成口头禅了。”(妹子/21岁/大四)

●無理ゲー(设定、前提太苛刻,没法实现的游戏)

“有大量课题要做的时辰就会说这个词。”(妹子/22岁/大四)

●はげど(强烈同意)

“有配头不认识这个词,听我说完后他一脸问号,让我觉得很丢脸。”(男生/22岁/大四)

●釣り(陷阱)

“我看欺骗告白时有提到,说是上钩的意思,但这个观念浅显易懂,很快就理解了。”(男生/23岁/其他)

除了上述提到的,巨匠在日常生产中还会每每用到什么网络用语吗?若何在作文或讲述里写出来,说不定会被老师或上司敲头颅喔。

草不可避!日本人最爱用的7个网络语言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谁没穿胖次!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宣布游戏化 下一篇:JUMP史上强大却被打败的十大角色 龙珠:占6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