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空之境界:剧场版见面会阵容公开

空之境界:剧场版见面会阵容公开

《空之境界》戏院版会面会阵容公开

《戏院版 空之境界 日后福音》终于行将于九月二十八号正式放映。《空之境界》压根儿是武内崇和奈须食用菌组成的同人组织“竹帚”卖出的同人志,原先逐层倒退成一集体气出名的牌子。这次的戏院版便是这个系列的最新作品。

现在戏院版动画放映的时候相对少不得戏台会面会。在会面会上,作品的制作担任职务的人伴声优一同登台,与粉丝施行在场交流,独有特别祝贺作品的出生。通例会面会的佳宾阵容都非常华丽,能够吸引到粉丝的关心注视。《戏院版 空之境界 日后福音》也非常重视戏台会面会,在作品正式放映前就地下了佳宾阵容。因为本作在粉丝中的热度颀长,所以佳宾阵容也非常华丽。

首先,首映日九月二十八号当天,须藤友德检查查看和青木盎斯名检查查看,以及演出扮演黑桐干也的铃村健一将登上戏台。地点预约为United Cinema前桥、MOVIX琦玉、Theatre新宿这三家用电器电影院。

次日,也就是九月二十九号,须藤友德检查查看和青木盎斯名检查查看,以及演出扮演两典礼的坂本真绫将登上戏台。地点为United Cinema丰洲、TOHO Cinemas 锦糸町、Theatre新宿。

这个之外,十月五号还会举办多场效力粉丝的会面会。到时候坂本真绫、铃村健一、井口裕香(演出扮演濑尾静音)、石田彰(演出扮演瓶仓光滑)、金元寿子(両仪未那)将回返各个影院与粉丝会面。值当一提的是,它们5人全部会呈如今新宿WALD9影院的戏台上,粉丝们务必不要失去这场会面会哦。此外在剩下影院也有会面会举办。这次会面会的数目非常多,大概情况请在官网明确承认,相信粉丝们肯定非常开心吧。

入场券方面,一切坐位都是指定席,票价为20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123.3元)。在T-Pia能够约定购买到自选坐位的入场券,然而这种票只在T-Pia有售。平常的售票将从九月二十八号起头,除开在T-Pia以外,在CircleK·Sunkus和7-11都能买到。

《戏院版 空之境界 日后福音》

九月二十八号(星期六)放映

同时放映:《戏院版 空之境界 日后福音 extra chorus》

相关动漫:《空之境界电影版第5章矛盾螺旋》《空之境界第二章:杀人考察(前)》《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剧》《闪电十一人GO2时空之石》《空之境界第四章:伽蓝之洞

上一篇:人气页游舰队收藏:轻小说决定 下一篇:新网球王子:续篇以OVA形式推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