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机巧少女不受伤:漫画选集发售

机巧少女不受伤:漫画选集发售

收录了《灵活巧妙年轻女子不会身体受损》各类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和插画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全集,于下一天元月二十三号在东洋正式卖出。

 《灵活巧妙年轻女子不身体受损》幽默诙谐的画面选集出售

该作品全集以画出本书封面的nauribon为首总共收录了总计十八位作家的优秀的作品,幽默诙谐的画面方面鉴别有:矢上裕、桂游生丸、吉村英明、贞松龙一、川上真树、松平鹤次郎侍、naoto、几弥和实、尾崎佑介、muku、古都灰地等人;插画方面则鉴别有:咲夜一日、三嶋黑音、二律、鲷鱼烧、梅田夏乃等人,以及作为专门特地佳宾参加的还有夜夜的动画版声优——原田瞳小姐。为留念卖出,东洋到处商行还将附赠小紫、夜夜和伊吕里等特形式品。

《灵活巧妙年轻女子不会身体受损》是由海冬零儿创编的东洋轻小说,以灵活巧妙戏法世界为故事戏台,讲评日自个儿偶师红羽雷真与拍档夜夜去世界无上学府华尔普吉斯皇室灵活巧妙学校的经验。原作小说到现在为止以前发行十三卷,汉字版由广州天闻角川(微博)摄理,曾于今年前一年10月动画化。

相关动漫:《机巧少女不会受伤》《机巧魔神2完结》《机巧魔神完结》《机巧魔神1

上一篇:新番网球优等生:播出日期决定 下一篇:日剧GTO:新系列在中国台湾拍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