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Wake Up,Girls!:引日媒关注

Wake Up,Girls!:引日媒关注

如果说元月新番之中有啥子作品可以从毁誉两面遭到有数关心注视,那末山本宽的《Wake Up,Girls!》相对是不二挑选出的人。到现在为止,这位39岁的动画演出家侧面对着有数的危机。甚至一度在本人的集体推特上揭晓了“一点儿燃点力就好,一天的办公就好,请辅佐我来制作TV动画吧”这么的抱佛脚信息,让人无比忧虑。而制作进程度不迅速的原由,是由于《Wake Up,Girls!》系列的戏院版“七人的崇拜对象”以及TV动画同时施行制作的关系。两部作品同时挑选在2014年元月十号问世,其困难程度不可思议。固然到现在为止戏院版没有遇到困难公映,不过制作担任职务的人的疲乏水准也以前抵达了极限,TV动画进程度闪现落后也是天经地义了。而宽叔的危机也导发了越来越多电视台的关心注视,最近几天就有一家日媒撰文施行了评点,尽管文中澄清了关于作品前面的景物的乐观举止神情,不过也没有无视看客关于戏院版出人意表的好评价。以下是全文移译。

 《Wake Up,Girls!》引日媒关心注视

【是我做的不周到全,全部都是我的责任】

在戏院版《Wake Up,Girls!七人的崇拜对象》以及TV动画《Wake Up,Girls!》同期问世在这以后,元月十二号,非官方的在东京的影院“角川(微博)戏院新宿”举行了戏台衷心感谢流动。流动在场,宽叔面临将近300名到场的粉丝澄清了本人抱歉的意思。他声称本人非常分明网民们关于这部作品的斥责,而本人也承担这些个批判。况且用非常紧张的口吻谢罪称:“是我做的不周到全,全部都是我的责任”。

关于元月十号开播的TV动画,在互联网上塞满着例如“作画十分蹩脚,银幕应有尽有不在动,角色的脸孔基本区别不进去,搞不清这到尽头是一部啥子作品”什么的用词严肃的斥责言论,对此宽叔澄清了认同的举止神情。由于TV动画是作为戏院版的续篇制作的,从故事系列的流程来看,TV的第一话实际等于第4话的内部实质意义,并且是从7位人客公参加第1场地下演出在这以后的故事起头的。

看客们以为这部作品存在的最大绩效仍然作画。整个儿作品的画风好似几十年初的动画成果,况且有点场景里甚至没有画出环境。对此,宽叔在戏台上表示意思,本人最终以为沿袭进程度可以将戏院版和TV版同时制导致功实现,不过却闪现了误判。由于不可少赶上播出方案,故而“就成为了如今这个模样”。然而,他还指出,因为充当制作和宣传的办公担任职务的人都充满激情地关于《Wake Up,Girls!》投入了数量多的心思和精力,这是大家用尽全部精力的形成晶体,故而愿望看客们不要故而维持。而在流动在场,为剧中7位崇拜对象配置声音的新人的声音优们也登台亮相,有可能因为他(她)们都看见了网上的恶评,甚至有人携带伤心难过的情绪喊出“不要看了第1话就维持了……!!”这么的话语,让人兴叹不停。也给支持宽叔,支持《Wake Up,Girls!》的粉丝们心里投下了阴影。网络上就有人表示意思“宽叔这次败绩了,现时还能够爬起来。不过7名新人经不起败绩,这涉及他(她)们的前程啊”。

【出人意表,关于戏院版的品质给与高度评估的呼声此起彼落】

在元月十二号的戏台衷心感谢会上,宽叔谈及从今以后的制导致绩,同在场粉丝们许诺“一定会想办法处置绩效的”。可是元月十五号,他在本人的推特上却揭晓了一段请求帮助启示:“尽管我也不太想这样做的,不过如今给大家揭晓一条紧密启事。如果相关于《Wake Up,Girls!》感兴味的动画画师,请帮帮咱们。现在办公室的员工们都以前精疲力竭了。不过它们还是携带关于作品的爱而不松懈着力。姑且有是一点儿点的力量也好,请助咱们一臂之力。姑且有是一天的工夫也好,请退出龙之子(本作品的动画制作企业)吧!”

面临宽叔的提出请求,记者看见推特上有不少人奉复说:“请必须让我参加制作”“我来帮助吧”。看来甘于伸出援手的人还是众多。相信它们也关于宽叔制作的这部崇拜对象动画抱有莫大的等待。而究其原由,宽叔已经在2006年播出的小孩子气动画系列《凉宫春日的愁闷》之中充当过片尾曲银幕的制作,5名角色边唱边跳的“SOS团团舞”也变成了动漫界的经典,但凡COSPLAY在场一准可以看见COSER们高跳团舞的银幕。这段团舞直到现在都在全球各大视频文件网站拥有极高的点击率,能够说全是拜宽叔所赐了。

尔后,宽叔还执导过《侥幸星》《神薙》等作品,然而众多人关心注视的仍然他在作品中关于歌曲以及跳舞的预设。在《神薙》的正题曲银幕中,人客公们就化身为了最高级崇拜对象,在广大的戏台上高歌热舞,这段高品质的银幕也投降屈服了不少人的心。此次以崇拜对象体裁制作动画,宽叔在那里面将有怎么的表现出来也值当不少粉丝等待,故而相信众多人也不愿望作品草率开场吧。

其实,尽管TV版的《Wake Up,Girls!》遭遇到不少批判,不过却有不少特意的看戏院版的人,关于戏院版的质量给与了高度称赞。而事实上,的确有不少人关于TV版第1话觉得希望断绝,可是它们特意的看戏院版在这以后,又一次扑打消灭了对TV版的激情,况且十分等待TV动画从今以后的倒退。而这么的声音,随着动画的播出正在一天比一天增多。

到现在为止在网上关心注视宽叔推特的人,都应当会发觉有不少粉丝留言表示意思“《Wake Up,Girls!》是部杰作,咱们会携带愉悦不断看见起初的”。那里面不缺少泛滥海外网友。而宽叔也关于这些个述评表示意思了衷心感谢。这个之外,深刻思考到一部作品如果要让步颀长的水平,那末自然产生的会耗费数量多的制作工夫,否则作品的戏剧的情节就难于让看客们承担。故而也有网友倡议道:“如果可以将戏院版做成3话的TV,然后早点把它放在电视上播出的话,不就没有这些个后续的绩效了吗?”

总而言之,固然从今以后《Wake Up,Girls!》系列还将面对有数难于克服的绩效,以至于宽叔在推特上邻接揭晓了“放肆!”“这个业界果真有结果绩”什么的的消极言论。然而只需还有粉丝的支持,那末咱们也不可以关于这部作品到此失望。

相关动漫:《KOWABON》《最终幻想7-OntheWaytoaSmile》《WakeupGirls剧场版》《DiscWars复仇者联盟》《Wake Up, G

上一篇:猎人蚂蚁篇:新蓝光盘即将发售 下一篇:友少:真人电影与动画实现合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