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猎人蚂蚁篇:新蓝光盘即将发售

猎人蚂蚁篇:新蓝光盘即将发售

从2013年起头播出的TV动画《HUNTER×HUNTER 黑色蚂蚁篇》不断以来遭遇到不少粉丝的好评价。第1卷的蓝光&DVD制品也取得了不赖的销行问题。而最近几天非官方的刊发,该系列的第二卷蓝光&DVD将从三月十九号起正式卖出,发行方为Vap。

 《猎人黑色蚂蚁篇》新蓝光碟将要出售

蓝光&DVD第二卷将收录此前黑色蚂蚁篇第1卷在这以后的15话戏剧的情节,周密为76话~90话。完套碟片的本篇片长大约有350分钟,况且还将附赠映像特典,能够说是能让粉丝们大呼痛快了。

价格方面,蓝光BOX为19800日圆,DVDBOX为15800日圆,均不含税。尽管乍一看很贵,不过联想到到现在为止新番大部分以一卷2话的内部实质意义施行卖出,一次15话的映像制品只能用物有所值来描写了。而不管蓝光仍然DVD之中都将涵盖4张本篇DISC。

然而关于到现在为止更让人关心注视的特典内部实质意义,非官方的还没有宣布答案。此前“黑色蚂蚁篇”第1卷的映像特典是无字幕版正题曲银幕,况且还涵盖了原创眼罩(凯特版)、通亮写信的硬纸片套装(一套5张)、戏院版&TV版联动广泛征集写信的硬纸片等等。从其中还是也能关于第二卷的特典找出一点捕风捉影吧。况且第二卷之中必将附赠BOX全卷特典接受招募券,这也是粉丝们不可以失去的礼物。

《HUNTER×HUNTER》是东洋驰名拖稿家富坚义博从1998年起头连载于《周报少年JUMP》(集英社)上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到现在为止原作系列以前发行了32卷,累积发行量突破了6400万册,能够说是在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畛域响亮的经典。

TV动画方面以前是第二次完成动画化了,由于第1季时动画的进程度赶上了幽默诙谐的画面而自愿中缀。此次黑色蚂蚁篇的动画也是幸亏富奸短时间之内重出江湖多画了几期才得以问世。尽管被坑了许久,不过因为故事自身太过风趣,直到现在都有有数忠诚的粉丝在苦候下文。

而制作TV动画的企业为MADHOUSE,这家企业还制作了到现在为止正在公映的《戏院版HUNTER×HUNTER-The LAST MISSION-》。能够说此次序二卷映像制品的推出,也将合适戏院版的热度,让许多人重新把眼帘转移到全职猎人的世界之中。

相关动漫:《全职猎人2013剧场版最后的使命》《怪物猎人日记》《怪物猎人日记岌岌可危的猫猫村》《城市猎人续集天使心ANGEL》《吸血鬼猎人D

上一篇:元气少女缘结神:广播剧后篇发售 下一篇:Wake Up,Girls!:引日媒关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