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剧场版猎人2:公布3名客串声优

剧场版猎人2:公布3名客串声优

1998年起头在《周报少年JUMP》(集英社)上连载的少年犯险幽默诙谐的画面《猎人》2013年迎来连载起头15周年的留念。第2部戏院版动画《戏院版猎人 起初的义务》将于十二月二十七号在东洋全国放映。这部作品将触动到到原作中没有交代的猎人协会的黑暗的内幕,以及最强的念能力者猎人协会徽章尼特罗的过来。

随着放映日的逐渐邻近,这次最新宣布了3名客串声优的单子。它们鉴别是活泼在歌舞伎以及剩下泛滥畛域的中村狮童,搞笑艺人天野博之,演员兼模特的山本美月。这3名客串声优都是大家非常相熟的脸孔,等待它们带来精彩的饰演。

 《戏院版猎人2》揭晓3名客串声优

中村狮童作为演员参演的影视作品泛滥,并且他还在《失去生命笔记》和《翡翠大片树木狼与羊》中负责过声优,能够说是一声名优经历丰厚的生手。他在本作中将演出扮演与尼特罗有着某种关系的传中说的猎杰出的人德。

天野博之是《猎人》的铁杆粉丝。他已经特地为戏院版动画第一弹《戏院版猎人 绯色的幻影》录制过音频感言。这次他将演出扮演一名冷漠的顾问修罗。

山本美月压根儿是杂志《CanCam》的专属模特,原先参演电影《据闻桐岛要退部》而一举变成人气女演员,近来还在真人电影版《黑执事》中演出扮演女仆。她在本作中将演出扮演一名把握故事要害的女战士炼狱。

它们三人将带来怎么的演出呢?灌音结束后它们都宣告了各自的感想。愿望它们的加盟能为这部作品带来更多的人气和关心注视。

《猎人》的原作是富坚义博创编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以前出版了32本,总计发行量突破6400万本,是一部耐久不衰的小孩子气的作品。第一部戏院版动画《绯色的幻影》2013年元月十二号放映后备受好评价,戏院售票处支出突破了12亿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7442万元)。这次行将放映的第2部戏院版动画的放映工夫正值暑假,愿望能够再翻新高。

《戏院版猎人 起初的义务》

2013年十二月二十七号(星期五)东洋全国东宝系放映

客串声优感言

中村狮童:《猎人》原作的粉丝众多,所以我觉得有一点儿压力。然而,因为我不是业余的声优,所以我想放开胆子,自在地发挥。杰德是一个大反面人物,尽管他是戏院版的原创角色,不过却变成我在《猎人》中最心爱的一个角色。我太心爱杰德了。天野配置声音一定美好,很等待美月的配置声音。

天野博之:狮童和睦美满月太极力称赞“我的声音”了(笑)。我曾经就非常心爱《猎人》,不断想要“既是这样心爱,如果能够加入那里面就好了”,不想这次实在能够得到所愿!修罗是一个非常冷漠的角色,与我自个儿没有一点儿独独特的地方(笑)。所以,配置声音的时候我没有太放在心上饰演,而是把留意力集中到声音上。角色和我的反差太大令我感受有点困难,然而我仍然尽力配出了“胖人的声音”(笑)。《猎人》中我最心爱的角色是窝金。我从7岁起头就是《JUMP》的忠诚读者,实在很开心这次能够演出扮演!

山本美月:我实在非常心爱《猎人》,曾经就不断浑如参加,所以这次据闻能够配置声音感受很开心!这么奢侈的声优阵容中竟至闪现了我的姓名,真是太拜谢大家了。我演出扮演的炼狱是一名既梦幻又勇猛无顾忌的角色。《猎人》的世界中很少有勇猛无顾忌的女性角色离场,所以我怀着一种“炼狱,加油啊”的情怀在配置声音。这次我首次灌音,非常缓和,迈克风的地位啦,为运动银幕配置声音啦,发作了众多令我惊诧的事情。《猎人》中我最心爱的角色是酷拉皮卡!实在太心爱啦!

相关动漫:《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剧场版》《CENCOROLL短篇剧场》《爆裂战士剧场版将心化为力量》《旋风管家剧场版》《交响诗篇剧场版:彩虹满载

上一篇:松本人志:动画就该让专业人士配音 下一篇:剧场版照相馆:火爆 将扩大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