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尽管如此世界依然美丽:4月播出

尽管如此世界依然美丽:4月播出

椎名橙的年轻女子幽默诙谐的画面《固然这么世界还是漂亮》刊发TV动画化。TV动画版将于四月播出。具体机密将在元月二十号卖出的《花与梦》4号(白泉社)上地下,请注意咱们从今以后的跟踪报导。

 《尽管这么世界依旧好看》四月播出

椎名橙尽管从2002年就起头在白泉社杂志上宣告短篇,不过连载作品只有《我的吸血鬼皇子》(全2卷)和《我的蛮横医生》(全1卷)这两部。《固然这么世界还是漂亮》2009年和2011年先后在《花与梦》上登载了3篇短篇后,于2012年正式起头连载,是椎名橙连载得最长的一部作品。现在单行本以前出版到第5卷,最新刊第6卷将于元月二十号卖出。

故事讲评拥有贫窭国家“雨之公国”拥有下雨能力的第四公女妮可·露美露谢为了国家,不情不愿地嫁给了“晴天大国”的日头王利比乌斯一世。妮可据闻利比践祚3年后就投降屈服了世界,不过会面后却发觉对方只是一个小孩儿。并且利比因为一点无聊的理由让妮可下雨,惹起了妮可的恶感。不过,两人独有特别克服危机后建设起深沉的信任,妮可本人决议留在利比身边。两人相亲相亲,你我支持,独有特别挺进。起初两人正式婚配,命数之轮起头转动。总而言之,这是一部日头与雨的感动人奇幻恋情故事。

相关动漫:《尽管如此世界依然美丽

上一篇:3DS游戏Island Days:五月发售 下一篇:小仓唯 石原夏织组合新曲4月发售

相关资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