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画高达创世:发售日期已确定

漫画高达创世:发售日期已确定

《“高达”与创造它的汉子们》是一部塑造《机动战士高达》出生逸事的幽默诙谐的画面,该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将于这个月二十五号由角川(微博)卖出。

 幽默诙谐的画面《高达创世》出售日子已确认

上卷封面

《机动战士高达》作为一部人气历久不衰的作品,尽管粉丝泛滥,但很少人知晓它的创编经过,而《“高达”与创造它的汉子们》这部幽默诙谐的画面就是一部向各位粉丝地下高达出生情报的作品。被誉为高达之父的富野由悠季总检查查看、负责角色预设的安彦良和学生、负责有机体设定的大河原邦男生等过后一众制作担任职务的人将以化名在作品中离场。幽默诙谐的画面在事实根底上,退出合适虚拟成分,塑造高达的出生内部情况。

 幽默诙谐的画面《高达创世》出售日子已确认

下卷封面

故事戏台是动画《机动战士高达》在电视上首播的前一年,即1978年。富野由优季省视今天的共事安彦凉和,自己做交付了他一份方案书。安彦看也不看一眼就拒绝了富野的方案,不过在与富野鉴别后又一意孤行看了他的方案书。安彦看后不由非常吃惊,反倒亲自找到富野与他共商大计。这一份高深莫测的的方案书,就是随即席卷东洋乃至于全球,掀起一股高达蓬勃发展的《机动战士高达》原案。

本作品压根儿是收录于大和田秀树所著搞笑四格幽默诙谐的画面《机动战士:高达桑》第五至九卷里的小短篇,旧作品标题是《高达创世》,这次出版发行单行本之际,一改标题为《“高达”与创造它的汉子们》,经重新编辑后分上下卷卖出。到时候还会收录过后无关高达的往事、杂志文章、照片儿等,以及连载于半月刊杂志《Newtype Ace》Vol.1-7的《富野传》。上卷为288页,下卷为272页,每本价格均为69三号圆。

相关动漫:《漫画赌徒》《史努比:花生漫画大电》《漫画日本老故事》《阿滋漫画大王》《搞笑漫画日和1

上一篇:刀剑神域:新游戏发售日期决定 下一篇:上周新番动画光碟初动销量榜出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