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奇诺之旅:作者最新小说将出版

奇诺之旅:作者最新小说将出版

曾写下小孩子气轻小说《奇诺之旅 the Beautiful World》(电击文库)笔者,时雨泽惠一学生将正式出版到现在为止尚在网络连载之中的最新作品《女子高中生&轻小说作家的我受制于同班同窗&声优的她 -Time to Play-》(上卷)。

 《奇诺之旅》笔者最新小说将出版

本作到现在为止在东洋视频文件分享网站“niconico”向上行连载,是旗下“niconico连载小说”专区中的那里面一部作品,每逢周五夜新。在本作出版成文库本之际,将请来时雨泽惠一学生的老搭档黑星红白学生充当卷帙插画。两位从2000年卖出的《奇诺之旅》系列起头协作,还协作过《一个大陆的物语》系列、《待茶送上之前》、《待天幕来到之前》、《待解答显露之前》等多部作品,算算工夫,以前协作逾越十四年了。

说回时雨泽惠一学生的这部最新作品,男人客公在高中一年+紎秥时胜利出来闯,变成了一著名人物气轻小说作家,当他的作品终于要动画化时,不想他同班同窗的女人客公居然作为动画声优参加到动画化方案之中,就这么环绕两位少男年轻女子的故事随之开展。它们两集体尽管都没有向同窗们地下本人办公上的情报,但两集体在班上的所处的境地却大不相反。男人客公是班上独来独往的孤独男,女人客公则是人见人爱的年级红人,而它们能坐在一起说上两句话的机缘一周只有一次,就是每周四搭乘回返动画收录在场的特快列车之上……

本作将于这个月的10号正式卖出,相信到时候又将掀起新一轮蓬勃发展。

相关动漫:《奇诺之旅剧场版

上一篇:T.M.Revolution举行武道馆演唱会 下一篇:斩服少女:的抄袭事件愈演愈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