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岸诚二谈苍蓝: 动画界的3D革命

岸诚二谈苍蓝: 动画界的3D革命

十月人气新番动画《苍蓝钢铁战舰》以前于前些日期正式终了。而当动画播放结束后,该片的检查查看·岸诚二在推特上宣告了本人的感想,况且就3D技术掉转动画标准样式的绩效施行了述评。

 岸诚二谈《苍蓝》 动画界的3D革命

以下是推特注解:

十二月二十九号,《苍蓝钢铁战舰-Ars nova》-收费播放流动以前整套结束了。真心衷心感谢各位看客可以从电视机里看本作品。在这将近3个月的光阴中,大家因为本动画而觉获得开心了吗?对于这次的动画企划,实际上我在2年初从南制作人那儿承担义务的时候,就决议要把这部作品做成3D动画了。

这是因为,我感受关于到现在为止的东洋动画业界来说,不管从产业仍然经济活动角度深刻思考,都需要出生一种全新的标准样式。近年来,随着赛璐珞3D技术的倒退,似乎新标准样式的闪现也以前变成有可能了。况且这么的制作手法,想必也会给各位看客带来全新的价值观体验认识吧?

这难不成不会变成打破到现在为止动画业界一天比一天腐旧之目前的状况的很好转化的关键吗?

为了初创这么一个全新的日后,我制作了《苍蓝钢铁战舰-Ars nova》一片。还是随着动画播出结束,关于这个世界或多或少也关了了一扇窗户吧。

关于不断看见最后话的看客,我再一次表示意思发自内心的衷心感谢。因为有了你们,才有了《苍蓝钢铁战舰-Ars nova》。

如果从今以后还有同大家一同“航海”的机缘,那将变成我的光荣幸运。

相关动漫:

上一篇:"声优魂"与Wake Up Girls:合作 下一篇:Comiket筹备会发布OTAKU峰会2015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