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口袋妖怪:第17部剧场明夏上映

口袋妖怪:第17部剧场明夏上映

每年夏季都会按照期限而至的“口袋妖魔戏院版”第一7部作品决议片名为《口袋妖魔·戏院版XY“毁害之茧”》,将于下一年七月十九号在东洋公映。过去在海报上都会写着“戏院版 口袋妖魔”等字样,但昔年取而代之的是以皮卡丘抽象预设的新标记“Pokemon the movie XY”,宣传口号也忽然改变为“口袋妖魔电影 迈入新时期!”。

 《口袋妖魔》第一7部戏院明夏放映

新作电影的标题下边印着伊维塔尔的影子。伊维塔尔是昔年十月卖出的任地狱3DS游戏《口袋妖魔 Y》里的传闻口袋妖魔,意味着“毁害”。电影海报下边则印有剩下高级演化后的新一代口袋妖魔。从十四号起头,电影的宣传视频文件会在部分东洋影院里播放,从其中咱们能够看见有伊维塔尔和泽尼亚斯,在小智一行人开展新一轮犯险的同时,环绕两只传闻口袋妖魔到尽头会发作怎么的故事呢?大家请刮目相看!

同时放映的还有《短篇“皮卡丘 这是啥子钥匙?”》,讲评的是皮卡丘等一众令人厌恶口袋妖魔欢乐轻快卖萌的小故事。

至于声优方面,到现在为止已地下的有:松本梨香、大谷育江、梶裕贵、伊濑茉莉花也、牧口真幸、林原惠、三木真一郎、犬山犬子等;画外音是石冢运升;检查查看则跟原来一样由汤山邦彦负责。

相关动漫:

上一篇:初音进大学 “穿越次元之墙”展会 下一篇:金色琴弦3:正式标题修改确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