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番BUDDY COMPLEX:详情公开

新番BUDDY COMPLEX:详情公开

 新番《BUDDY COMPLEX》详细情形公开

日升最近几天地下了又一部机器人新作TV动画《BUDDY COMPLEX》(バディ?コンプレックス),动画光标题就基情喷溅,能够译作“昆季情”什么的云云。动画估计将在2014年元月开播,十二月二十九号晚23点将在TOKYO MX上后进行播出动画第一话内部实质意义。到现在为止动画的预测报告PV、制作、声优等机密以前整套地下。

据引见,本作将以两名少年的友情和成长为主光轴开展的正宗羅蔔举动剧。原作是日升御用矢立肇,检查查看田边泰裕则是上表演身,过来曾是《境界限上的地平线》的助理检查查看。作品中主役有机体为名为“Bradyon”的机动兵器。这一辞汇在肯定水准上与量子(Massive particle)为赞成词;量子一词来自拉丁语(quantus),意为“若干”,代表“相当数目的某事”。在物理学中罕用到量子的概念,量子是一个不可以宰割的根本个体。例如,一个“光的量子”是光的单位。而量子力学、量子光学等等更变成不一样的业余钻研畛域。

动画的OP正题曲《UNISONIA》将由TRUE演出,ED正题曲《あの空に還る日后で》将由ChouCho演唱。声优萃聚了松冈祯丞,内山昂辉,早见沙织,杉田智和,吉野裕行,佐藤利奈,花泽芫荽,井上麻里奈,森川智之,樱井孝宏,岛崎信长,田村睦心,内山夕实等。

 新番《BUDDY COMPLEX》详细情形公开

【正题曲机密】

OP正题曲: 《UNISONIA》TRUE

作词:唐沢美帆 作曲:fandelmale (Arte Refact) 编曲:酒井拓也 (Arte Refact)

ED正题曲:《あの空に还る日后で》ChouCho

作词:こだまさおり 作曲?编曲:矢鸨つかさ (Arte Refact)

【STAFF】

原作:矢立肇

检查查看:田辺泰裕

系列形成:BC-PRO

人设?演出: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总作画检查查看:藤井智之/铃木勘太

机械设定:铃木勘太/徳田大贵/川原智弘/大河广行

组合预设:高桥武之

美术预设:神宫司训之/金田正彦/森冈贤一/木村 智

预设检查查看:三宅和男

特技检查查看:川原智弘

美术检查查看:卫藤功二/杉浦美穂

CG:井野元英二

色调预设:横山さよ子

取景检查查看:江间常高

编集:今井大介

音响检查查看:鹤冈阳太

音楽:加藤达也

动画制作:日升

 新番《BUDDY COMPLEX》详细情形公开

【CAST】

渡濑青叶:松冈祯丞

隼鹰?迪奥?温伯格:内山昂辉

弓原雏:早见沙织

仓光源吾:速水 奨

莱纳?克莱恩贝克:藤村歩

李?康德拉:杉田智和

亚尔?杜兰:吉野裕行

埃尔维拉·希尔:佐藤利奈

奈须真由香:花泽芫荽

安奈莎?罗塞蒂:井上麻里奈

阿尔弗里德?加兰特:森川智之

野牛?杰拉菲儿:樱井孝宏

达尔吉姆?威尔西里:岛﨑信长

拉莎?哈卡莱内:田村睦心

马尔加莱塔?奥琪芙:内山夕实

相关动漫:《哆啦A梦新番》《蜡笔小新重制计划新番连载》《蜡笔小新重制计划+新番连载》《樱桃小丸子 新番》《樱桃小丸子新番

上一篇:魔具少女:第二季明年一月开播 下一篇:新番未来卡搭档对战:情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