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具少女:第二季明年一月开播

魔具少女:第二季明年一月开播

最近几天,《魔具年轻女子》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第一1卷框定版同捆OVA动画的预测报告CM地下,由于TV动画第2季《魔具年轻女子!通》也应用了这一阵子容。这个之外根据第一季BD-BOX中的形容走漏,第2季《魔具年轻女子!通》将作为2013年夏天番(即2014年元月)播出!

 《魔具年轻女子》第二季下一年一月开播

到现在为止第一季BD-BOX的封面以前地下,售价29,400日圆,全3枚组包装,内部实质意义上市第一季TV动画全12集BD,并加上等8卷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版同捆的OVA动画!而影像特典是全6话《心跳! 魔具年轻女子!! 情报的训练》,同时还有新绘的封面与盘面,以及新的版权绘画集。

幽默诙谐的画面《魔具年轻女子》是东洋成人幽默诙谐的画面家武田弘光创编的唯一一部平常的向作品。讲评男扫边大山武进入压根儿是女校的光明学园,在这间女性的花园的学院里,等着大山武的是没有能力的两小无猜—检警部副会长统生会副会长兼寝室长的女扫边天谷春恋、骄慢的体积姐姫神木灵及非常讨厌的未婚妻栉八稻穗。在大日学园中,除开有剩下向例学院的课程外,先活着回来要学习应用及把握“元素”,而之中有一部分先生更可以应用不能想象力量的“魔具”。性格相差很远、拥有不一样吸引力的女先生会应用各自的“魔具”而战役。

第2季动画从制作到导演、人设等都与此前作品大为不一样,而倾向大尺度的导演黄金拓和会给数量多撒必死的人设肤浅的见解明男也不可估测合拍,系列形成是黑田洋介,声优则根本继续使用第一季阵容!

 《魔具年轻女子》第二季下一年一月开播

【STAFF】

导演:黄金拓

人设:肤浅的见解明男

脚本代码:黑田洋介

制作:XEBEC

【CAST】

大山武:前野智昭

天谷春恋:下屋则子

栉八稻穗:野水伊织

姫神木灵:矢作纱友里

志那都红豆:富樫美铃

六条実:好名誉

二条秋:原田瞳

碓健悟:鹤冈聪

尊贵枫兰:和田彩

藜茶茶: 藏合纱惠子

萨藤季美:味里

水屋粳:古谷静佳

雨渡穰华:高森奈津美

希莉雅大冢:伊濑茉莉花也

相关动漫:《魔具少女》《魔具少女/魔剑姬》《魔剑姬通/魔具少女第二季

上一篇:噬魂师NOT:动画版骨头社制作 下一篇:新番BUDDY COMPLEX:详情公开

相关资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