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河森正治新作愚者信长:新情报

河森正治新作愚者信长:新情报

将于2014年元月起头播出的TV动画《愚者信长》几天前推出了新版的官网。跟着陪着着这次官网改版,本作又宣布了一批新机密。

 河森正治新作《愚者信长》新机密

首先是第2弹宣传图,大家在图中能够看见拔剑扭头的信长、目光坚决的贞德和抬手祈求保佑的卑弥呼这三名非主要人物。其次,官网还地下了包括声优感言的4段宣传PV,鉴别有宫野真守版、日笠阳子版、樱井孝宏版和梶裕贵版。再次,本作的OP曲是由演出扮演市姬的声优茅原实里演唱的新曲《FOOL THE WORLD》,单曲碟预约2014年二月二十六号卖出。

额外,本作追加地下了多声名优。那里面东山萘央演出扮演卑弥呼,中村悠一演出扮演凯撒,木户衣吹演出扮演尼禄,石田晴香演出扮演比安奇,岛崎信长演出扮演织田信雄,山包力也演出扮演武田信玄,七海浩树演出扮演上杉谦信,中井和哉演出扮演亚历山大,松冈祯丞演出扮演麦哲伦。值当一提的是,演出扮演比安奇的AKB48人员石田晴香已经还演出扮演过河森正治检查查看的《AKB0048》第一季和第2季。而演出扮演上杉谦信的七海浩树已经是宝冢歌剧团宙组的男役,这次是她初次应战声优。

起初,本作的3声名优将于十二月十号举办一场捐赠与人联系用的纸片会。十二月二十六号本作还将举办后进行放映会。

《愚者信长》是《超时空据点F》的检查查看河森正治飞出二次元和三次元的界线,与知名创笔者连接推出的全新企划“愚者”系列的第一弹作品。在TV动画版中,由古直到现在世界各地的英雄人物都将多而复杂离场,独有特别归纳一段精彩的机器人民代表大会战。戏台剧版将于2013年十二月至2014年寒冬表演。

相关动漫:

上一篇:噬血狂袭:新OP ED曲情报公布 下一篇:2013年秋季新番主题曲销量排行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