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中岛爱宣布将无期限停止音乐活动

中岛爱宣布将无期限停止音乐活动

在《超时空据点F》中演出扮演兰卡·李的人气声优中岛爱刊发将从2014年三月底起,无时间界线地中止音乐流动。这是中岛爱隶属的演艺事务所Stardust音乐出版和唱片企业Flying Dog下一天(十二月二号)独有特别宣告的音信。

中岛爱出来闯5周年的留念流动刚才告一段落,因为中岛爱紧张要求愿望“在骑墙的形态下重新深刻思考一下子日后的倒退”,所以她的音乐流动将在2014年三月底无时间界线停止。

 中岛爱宣告将无时间界线休止音乐活动

需要大家留意的是,“停止”的只是以“中岛爱”形式施行的音乐流动,所以现阶段以前决议,以及有蝉联性的声优流动还将连续不断上来。不过,中岛爱的非官方的club以前不再承担新会员退出了,况且将于2014年五月一号正式休会。

中岛爱结束音乐流动前起初的音乐作品,就是2014年二月二十六号同时卖出的第3张专辑《Thank You》和演唱会的蓝光盘《5th Anniversary Year"s Final Live“Megumi·Night·Fever”》。这个之外,中岛最器中的将领于2014年三月二十号在她出来闯的中央东洋小伙子馆举办起初一场在场演唱会,向大家境别。

相关动漫:

上一篇:花泽香菜一月将再次出演宽叔作品 下一篇:2013年度ORICON漫画销量总排行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