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NORN9:广播剧CD将连续3月发售

NORN9:广播剧CD将连续3月发售

人气乙女游戏《NORN9》刊发推出一系列放送剧CD。从下一天(十一月二十七号)起头,TEAM Entertainment企业将延长下去三月卖出3张放送剧CD。

这3张CD中的离场人物鉴别为女扫边小春、深琴、七海的3名攻略对象。每个男扫边都有一段专门的故事,然后还有三人独有特别演出扮演的迷你剧。封面彩图应用充当游戏原画的插画家悌太画出的新图。卖出日和价格都以前确认,第一弹下一天卖出,第2弹的卖出日为2013你那十二月二十五号,第3弹的卖出日为2014年元月二十九号。每一出落价格都为含税26二十五号元(约合我国法定货币158元)。

 《NORN9》广播剧CD将蝉联三月出售

第一弹的演出扮演声优为梶裕贵(结贺驱役)、下野紘(市之濑千里役)和佐藤拓也(远矢正统派役)。除开它们3人以外,在原作游戏为男的角色配置声音的声优还有游佐浩二、小野大辅、吉野裕行、斋贺弥月、杉田智和、杉山纪彰。它们在随即卖出的放送剧CD中也会精彩的饰演。

《NORN9》是乙女游戏知名品牌Otomate在2013年五月三十号卖出的AVG,讲评搭乘一艘名为“NORN”的细微航行船的少男年轻女子们的故事。涵盖女扫边在内的一切乘船者都具有不寻常的能力。

相关动漫:《噬魂师NOT》《NORN9 命运九重》《ALDNOAHZERO》《Another》《死神剧场版MEMORIESOFNOBODY

上一篇:巨人:推出圣诞蛋糕庆兵长生日 下一篇:铃木木乃美首张专辑17:2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