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NANA:作者矢泽爱为杂志画贺卡

NANA:作者矢泽爱为杂志画贺卡

已经倚仗《NANA》、《上弦月之月》等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为大家清楚知道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家矢泽爱,此前据传因为重病参加了幽默诙谐的画面界。就在读者们猜测这位初创了Modern风幽默诙谐的画面体裁(涵盖十月新番《青年时期纪行》之中,就有一位显著NETA了《NANA》的角色)的巨匠有可能不会再归回的时候,已经连载《NANA》的半月刊杂志《Cookie》(集英社)却爆出了往事:在2014年元月号的《Cookie》之中,将附赠矢泽爱自己做画出的“闪射 12月25日&新年卡片”。

 《NANA》笔者矢泽爱为杂志画贺卡

固然只是画出卡片,但这一音信一经地下,迅即导发了粉丝们的猛烈研究讨论。大家多而复杂猜测矢泽爱教员的病情以前错过了缓解,而此次画出卡片,正是她重开连载的第1步。

到现在为止更多的机密还没有地下,腾讯动漫在此也发自内心愿望矢泽爱实在以前病愈,将《NANA》的故事连续不断带到咱们的身边。

相关动漫:《恋旅True Tours Nanto》《CANAAN迦南》《红KurenaiOVA》《魔法少女NariaG》《Kure-nai红

上一篇:丰田推出限定Love Live!:痛车 下一篇:悠哉日常大王:引发出田园热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