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Kalafina你的银之庭:周榜第四

Kalafina你的银之庭:周榜第四

男性的人组合Kalafina第一4张单曲碟《你的银之庭》以37259出落销量初次上榜就登上了这周(十一月十八号)Oricon周长幼次序榜的第4名。

 Kalafina《你的银之庭》周榜第四

《你的银之庭》是正在东洋放映的《戏院版 魔法年轻女子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的ED曲,由充当本作音乐的驰名音乐人梶浦由记负责作词作曲。相信相熟《小圆》系列的网友对这对搭档应当并不陌生,他(她)们每每协作的歌曲都能为大家带来欣喜。

这次卖出的单曲碟总共有4款,鉴别是包括《你的银之庭》MV DVD的初回消费框定盘A,包括Blu-ray的初回消费框定盘B,包括“Precious Memories 魔法年轻女子小圆PR卡(Kalafina)”的一段时间消费框定盘(动画盘),以及一般盘。

Kalafina此前就为TV版《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和《戏院版 魔法年轻女子小圆 后篇 永恒的物语》演唱过正题曲。那里面TV版的ED曲《Magia》取得了周榜第7名的问题,《后篇 永恒的物语》正题曲《光降(ひかりふる)》取得了第4名的问题。等待这次的新曲《你的银之庭》现时还能有更好的表现出来。

相关动漫:《黑塚KUROZUKA》《KARNEVAL狂欢节》《KekkaiSensen/血界战线》《空罐少女Akikan》《狂欢节KARNEVAL

上一篇:东大学生选“有助于学习的动漫” 下一篇:小圆 新篇:开始售全3卷漫画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