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SNOW MIKU:现魔法少女版雪初音

SNOW MIKU:现魔法少女版雪初音

昔年的《SNOW MIKU 2014》也与以往同样,将于2014年二月五号在札幌市和札幌雪祭一块儿举办。作为宣传,非官方的以前将市内电车披上雪初音的外衣,于十一月十八号起起头打理。

《SNOW MIKU》是以2010年亮相的“初音”雪像及手办为转化的关键,衍生的一项祭典。总部设在札幌的Crypton Future Media企业也对此次祭典十分等待。

 《SNOW MIKU》现魔法年轻女子版雪初音

披着雪初音外衣的市内电车(略称雪初音电车)本次取纳了插画家猫鱼教员的作画。为札幌城市居民们辛劳奔波的市内电车披上了魔法年轻女子雪初音的外衣,变得份外令人厌恶光鲜。据悉,雪初音电车将打理至2014年三月二十八号截止。

与此同时,十一月十八号“粘土人雪初音 Magical Snow Ver.”也开启了购入烦请(抽选制)。本次的“粘土人雪初音 Magical Snow Ver.”将会以

 《SNOW MIKU》现魔法年轻女子版雪初音

魔法年轻女子为正题,为大家展览一个手执行法律杖梦幻般的初音。像雪片形成晶体般讨厌的衣裳也十分有目共睹。

除此以外,迷你音乐会《HATSUNE Appearance“雪祭初音鉴”》,附赠框定特典的非官方的旅行到时候也将会离场。《HATSUNE Appearance“雪祭初音鉴”》中,能够看见为公演预备的“MAMAMA式雪初音”,况且享受临场感十足的歌曲和跳舞。入场券估计将于十二月中旬起头卖出。

 《SNOW MIKU》现魔法年轻女子版雪初音

起初,本次的札幌雪祭会场中的雪像将由作家们和公司独有特别制作。雪初音的商品贩卖、加入专柜等各式各样的企划,以及召集各界游人们的戏台流动也在踊跃筹划中。

相关动漫:《恋旅TrueToursNanto

上一篇:剧场版小圆:将送最新来场特典 下一篇:魔神英雄传:蓝光特典内容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