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剧场版乔瓦尼之岛:公布声优阵

剧场版乔瓦尼之岛:公布声优阵

戏院版动画《乔瓦尼之岛》2014年二月二十二号将在东洋全国放映。这是一部留念东洋音乐事业者协会开创50周年的留念作品。现在,本作宣布了奢侈的声优阵容,都是大家非常相熟的知著名人物士。

首先,人客公濑能纯平的声优是演出扮演过NHK《平清盛》等话题作品的横山幸汰。人客公的弟弟宽太的声优是演出扮演过《腾跃大搜索检查线THE FINAL》和很多电视广告的人气童星谷合纯矢。

两人的爸爸辰夫的声优是市村正亲。他是一名活泼在戏台剧等很多畛域的演员,并且仍然一名动画粉丝,已经在《戏院版口袋妖魔 超梦的逆袭》中为超梦配过音。

纯平的主持人任教员由仲间由纪惠演出扮演。下人的女孩子小美(微博)由柳原可奈子演出扮演,纯平的父亲的弟弟英夫由中山裕介演出扮演。活泼在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中的著名人物都在这部动画中集合了。

演出扮演阿公源三的是演歌歌手北岛三郎。他曾演出扮演在任侠电影和时期剧,但这次仍然他初次在动画中负责声优。演出扮演村长的是演员兼六弦琴手犬冢弘。他除开是一名优秀的音乐人以外,还演出扮演过《寅次郎的故事》等影视作品。

起初,演出扮演古代纯平的声优为仲代达矢,演出扮演古代佐和子的声优为八千草薰。他俩都是东洋非常出名的影星。

 戏院版《乔瓦尼之岛》揭晓声优阵

戏院版动画《乔瓦尼之岛》

2014年二月二十二号(星期六)东洋全国放映

相关动漫:《BLOOD-C剧场版》《万有引力剧场版》《机动警察剧场版()》《死神 剧场版4 地狱篇》《永久与久远 剧场版

上一篇:梶浦由记领衔团体明年初发新唱片 下一篇:猎人2:剧场入场特典为书法毛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