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头文字D:新剧场版第3部上映 原作者致谢

头文字D:新剧场版第3部上映 原作者致谢

备受等候的新剧院版第3部《新剧院版 头翰墨D Legend3-梦现-》于即日(2月6日)正式在日本各大影院上映!原作作者重野秀一也趁着剧院版上映的势头黑暗了一段充溢谢意的寄语。

《头文字D》新剧场版第3部上映 原作者致谢

(剧院版动画《新剧院版 头翰墨D Legend3-梦现-》入场者特典)

重野秀一老师透露表现:“三部剧院版都下不为例地完美完成了。新剧院版系列中我最喜欢Legend3。由自身创作的原作能以这种形式全新地展现出来,最少我觉得‘做了部很幽默的作品《头翰墨D》’。我置信这部作品的世界不雅观会成为永恒。我想对全体任务职员说一句‘谢谢’,我心中感受有限。”

《头文字D》新剧场版第3部上映 原作者致谢

其它,为表明谢意,在《新剧院版 头翰墨D Legend3-梦现-》上映时代去片子院不雅观影的不雅观众还能取得超豪华的入场者礼品。该礼品为印有重野秀一老师所绘新图的签名板。签名板上还写有重野秀一老师的留言:“真的极度感谢感动,让我们下次再见。”礼物有数目限止,发完为止。

《头翰墨D》是漫画家重野秀一作画的青年漫画,从1995年入手下手在《周刊Young Magazine》上连载,于2013年7月29日了却。曾被多次改编成同名动画和片子。在漫画了却后不久,为了打造“和之前差异且没有人看过的《头翰墨D》”入手下手建筑新剧院版,第1部为《新剧院版 头翰墨D Legend1-酣睡-》,第2部《新剧院版 头翰墨D Legend2-斗走-》,第3部为新剧院版了却篇《新剧院版 头翰墨D Legend3-梦现-》。第3部的剧情是3部里最激情最刺激的,粉丝们千万不克不及错过哦。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头文字D3》《头文字D》《头文字D第一部 粤语版》《头文字D4》《头文字D2

上一篇:F6即将出道?神尾叶子等名家为阿松:献图 下一篇:动画化间谍作品鬼牌游戏:漫画版开始连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