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韩偶像出演金田一:春季特别篇

韩偶像出演金田一:春季特别篇

天树征丸原作,佐藤文也作画的《金田一少年事物簿》2014年秋天专门特地日剧《金田一少年事物薄 狱门塾灭口事物》又有新演员加盟。韩国崇拜对象组合2PM中的中泰混血儿尼坤将在剧中演出扮演前狱门塾的先生马泰齐。马泰齐尽管高矮胖瘦重病不过还是坚决保持一边儿做工一边儿学习,因为问题良好而会被剩下同窗凌虐。

 韩崇拜对象演出扮演《金田一》春天尤其篇

继2013年元月播出的《金田一少年事物簿 香港九龙财宝灭口事物》在这以后,这次《狱门塾灭口事物》一样由Hey!Say!JUMP的山田凉介演出扮演金田一个个地,川口春奈演出扮演七濑美雪。《狱门塾灭口事物》是原作中间人气颀长的一段故事,以马来西亚的大片树木为戏台,由东洋电视和马来西亚的媒体连接制作。

在这次的故事中,金田一个个地永恒的对手,由成宫宽贵的高远遥一离场。额外还有波瑠、栗原类、三吉彩花等演员连袂演出扮演。吴尊跟原来一样扮演李白龙。

《金田一少年事物薄 狱门塾灭口事物》CAST

金田一个个地:山田凉介(Hey!Say!JUMP)

七濑美雪:川口春奈

佐木龙二:有冈大贵(Hey!Say!JUMP)

李白龙:吴尊

马泰齐:Nichkhun(2PM)

滨秋子:波瑠

雾泽透:栗原类

式部清子:三吉彩花

中屋敷学:前田公辉

陈杰罗:RYU

梅诗音:Jenny

林志信:林柏宏

堂岛耕平:笠原秀幸

沟岸刑事:绯田康人

高远遥一:成宫宽贵

氏家贵之:北村一辉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新网球王子:粉丝光碟即将上市 下一篇:真人版黑执事:电影院海报公开

相关资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