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颠倒的帕特玛:发售官方设定集

颠倒的帕特玛:发售官方设定集

吉浦康裕检查查看备受等待的新作《颠倒的帕特玛》以前在东洋全国放映。故事的戏台是上下颠倒的两个世界,讲评鉴别居住在这两个世界的少年英二和年轻女子帕特玛相遇后发作的故事。本作具有并肩的宇宙观和殷实吸引力的人物设定,相信看电流通过影的人都会被这部作品吸引吧。

 《颠倒的帕特玛》出售官方设定集

本作的非官方的材料设定集《颠倒的帕特玛 非官方的材料设定集》将于十一月十三号由一迅社出版,价格为不含税238一号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146.5元)。本书共有130多页,收录了数量多彩图,能够带读者重温电影的打动。内部实质意义涵盖人物和环境的设定材料,以及开始的一段时间的预设稿。在电影中没有看分明的中央能够在书中用心细密观赏。

书中还包括数量多制作担任职务的人的访问交谈。除开吉浦康裕检查查看以外,还有负责动画人物设定和总作画检查查看的又贺大介,动画检查查看大谷久美子,人物原案茶山隆介,裙子预设杏仁豆腐,美术检查查看黄金雄司,CG检查查看安喰秀一,音响检查查看不高的山晃,音乐大岛满的访问交谈,能够说聚集了一切非主要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这个之外,本作的制片人小野干雄和制作制片人稻垣亮祐还讲评了本作制作幕里的故事。在书中《帕特玛的制作》部分还对分镜图施行了引见。关于看电流通过影在这以后还想进一步了解本作的人,这本书相对能够满意你的猎奇。

《颠倒的帕特玛 非官方的设定材料集》

卖出日:2013年十一月十三号

价格:238一号圆(不含税)

出版社:一迅社

相关动漫:《颠倒的帕特玛

上一篇:BUDDHA2:继续增加新配音阵容 下一篇:魔神英雄传:蓝光碟BOX特典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